下回預告果然不能眾信嘛…



獵兵去了找部長,看見部長在攻擊「裁決」的照片發洩,獵兵一眼認出「裁決」是他認識的葉山小十乃。


部長本話雖然不活躍,不過果真愈來愈可愛了~~~



另一方面,上次搗亂占卜姐姐的節目為功士朗帶來很多麻煩,小十乃被神父教訓了。


人家還是覺得巨頭換上神父臉孔的話會強很多……



從獵兵與掃地伯伯的對話中,表示了獵兵是由秘書大叔看中加入Reverse的。不過獵兵始終懷疑是部長弄錯了,小十乃不是「裁決」。


說起掃地伯伯,將來可能是個重要角色也說不定,是個經常出場的伯伯呢!



獵兵一如以往的偷小十乃的午飯。被抱著在滑板上飛馳是少女セシル的夢想,這夢想卻被小十乃奪去了,令セシル既傷心又憤怒。這憤怒的力量被秘書大叔看上,於是帶她去見巨頭。セシル表示出對小十乃的恨,於是巨頭便賜她力量…



得到力量的セシル去找小十乃算帳,當小十乃知道セシル對她發動攻擊就只是為了那終日盜她午飯的獵兵時,顯得十分憤怒。


三咲的午餐果然很特別嘛~~~但赤血之矢什麼時候變了魔術道具了……(之前一直是帥呆的光矢嘛…orz"")



很兒戲的戰鬥過程全被打算來偷午飯的獵兵看到,不得不相信小十乃就是「裁決」。


而被打敗的セシル在小十乃的勸告後,鼓起勇氣表白,落得慘淡收場……



於是,日子如常,午飯還是天天給偷去。而獵兵則因為小十乃就是「裁決」而覺得更有趣了~~


完。









很平常的一話~~


這回輪到獵兵活躍了,我還是為純純的愛是獵兵和小十乃的嘛!結果只是一個笨蛋單戀的故事,悶呆!


獵兵的身份曝光,也表露出Reverse的作風,就是由秘書大叔去物色,然後巨頭會在裝滿卡的盒子挑卡賜力量。至於為什麼巨頭有那麼多卡片、獵兵的卡片是什麼依然是謎。哎呀呀~~~我還有點期待獵兵與小十乃的對戰嘛~獵兵該不會變身後和巨頭一樣一副笨相吧~!算起來都可當是男主角嘛~!千萬別給我來一個大告解後自動投降,我會翻桌(……)。至少比起百合百合,人家會喜歡你們湊成一對多點啊~~~~(!?)


還有就是獵兵的聲優,感覺上跟小十乃的聲優流露一樣的氣質,都是沙沙的格格不入,你們可是主角啊!!


官網人物介紹更新,掃地伯伯真的很有關係呢~~~


一天看了四話補了三話,斃命了,剩下一話明天再補吧…||||||(反正Kanon結束了空檔也多了,話說Kanon停寫了好幾話除了是我又忙又懶外,還有其他原因,這個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