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在寫Saint October,就把這個也順便寫下~~~(原本是在同一篇的~)


OP和ED終於出了,好晚啊~~~~


OP的封面本來已有夠無言,又是這幅圖,經費真的如此不足嗎…||||||


收錄歌曲兩首,Wheel of Fortune每話都在聽,個人覺得一班人的合唱只要夠熱鬧就好,不過我比較喜歡Mellow Stereo多一點,新鮮感?話說也到了新舊番交接期,當新OP也不錯啊~~~~(不過是真的話,我會明白製作群怎麼像很缺錢了~~XDDD)


另外booklet又是三位姐姐的cos,一擊給我送到recycle bin(真過份),只剩封底那百合味濃厚的菜月與小十乃娃娃~~


ED是福井姐姐主役,看到封面真難相信跟ED cos菜月跳笨舞的嬸嬸是同一人……(……)。話題扯開點,三位聲優姐姐的cos,人家覺得片岡姐姐最棒,青春果然是無敵的~!福井姐姐的妝太濃了有點嚇人(……),小林姐姐最沒有三咲的味道就是。


回來了。我聽過福井姐姐的歌不多,應該只有兩三首,都是很輕易把人家催眠的類型(……)。ED曲未知なる場所へ很抒情,每次ED我也沒有skip掉去聽完,完整版也相當不錯,雖然是催眠類,但感覺很舒服。アシタハハレルヨ很清新,但也很普通沒留下什麼印象。VOICE OF SILENCE旋律搶耳福井姐姐也唱得比前一首順耳,不過都是覺得福井姐姐唱催眠曲好點~~~


5月出角色歌,很遙遠的事,不管它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