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安你就那麼喜歡跑來Q娃棚當反派嗎wwww


Fortune正體初登場回,別學你的前輩用占卜騙飯吃啦XD!

嘛,反正連官方也沒刻意隱藏いおな的身份(看向OP),就當是同一人好了,日後被打臉再算吧(茶)!其實這話也不是感想太長才特地發一篇文,只是都特地替這季開了分類,結果播了兩個月才發了寥寥的三篇文章,自我感覺不太良好(這啥),所以寫一下八話以來的感想好了!

要說的話,這季也不是不好看,只是跟前兩季相比,顯得有點普通罷了。上季的心跳一開始已狂跑主線吊觀眾胃口,再上一季的微笑則是不停耍白痴(說實在,個人覺得微笑最好看便是最初這階段)。相比之下,很快便進入單元回的充電,硬是覺得少了點先聲奪人的感覺就是了。


而且今季的粉紅簡直神煩,實在太熱心過頭,根本是好管閒事啦XD!雖然說主角一開始有缺點並不壞,像抓心的粉紅一開始也以最弱見稱,但本人意識到自己的最弱,並一點一點的讓自己改變起來。然而這邊的めくみ似乎沒意識到自己的神煩,所以顯得更神煩。以同部作品的ひめ比較,ひめ倒是知道自己又怕生又廢柴,所以嘗試努力改變,這也是個人並不討厭滿身缺點的ひめ的原因。

呃…這樣一說,好像說到自己很討厭めくみ似的,不過事實上個人的確挺不喜歡めくみ,因為真的很神煩……(你夠了)

角色暫時沒什麼愛,唯有期望剩下的兩位能更討好吧!但這季在戰鬥方面倒是很給力,尤其是截至現在已多到數不清的各種小招,還有課金用(?)的舞蹈攻擊,令戰鬥看起來更多元化。而且那些小招的款式,已經讓人出現製作組有病的錯覺,眼睛射線、鐵拳制裁、辮子攻擊……製作組你們其實想做蘿蔔番對吧!?(大汗)


只是小招一堆,這話Fortune卻告訴兩位,花巧的東西不用多,單靠肉搏已足夠打怪有餘,果然肉搏才是Q娃的王道啊!Fortune當了好幾話跟蹤狂(無誤),這話終於有對白了XD!不過一登場便強到逆天,還耍傲嬌說「我才不是救你們」,這種角色他朝入團後,通常也會弱掉,繼而慘變遜砲,Miss Fortune請好自為之。(合十)

最後,同樣是「天に帰れ」,Fortune喊起來超有氣勢,完全是要把對手送上西天(物理),相比之下めくみ喊招時總是沒啥力度般,完全燃不起來……嘛,看來onpu-chan真的很不喜歡めくみ…(拖)

次回,第四人登場,誠司終於變身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