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麼年代了還戀愛禁止啊XDDDDD!!


這是有男人存在的世界,所以有男人回(喂)。誠司才登場已拿到跟めくみ和ひめ聯繫的PC專用手機,所以你其實是女人、正體是Honey對吧(大誤)!!只是以男人在這系列的存在感來看,誠司你還是祈禱不會變成心跳的金毛2號吧XD!金毛一開始也很有存在感,但中期以後發覺這角色沒什麼用,便一 直被放置Play到最後…(汗)

不過當神大人問誠司是否跟めくみ談戀愛時的反應,雖然二人都平靜地否認了,但你兩個根本一張夫妻臉啦 XD!難不成這代真的會有久違的戀愛情節?不過不問還好,特地拿這個出來問,還強調「戀愛禁止」,應該不是單純為了教育幼女「中學生不應談戀愛」(爆), 而是因為戀愛而發生了什麼事吧……所以其實是神大人你把女王甩掉,才害得人家傷心過頭跑去當反派吧!!

然後這話使用了今季的新技能,也就是3D舞蹈攻擊,但結果就那麼一瞬間啊……感覺好像除了耍一下帥宣傳機台外便沒什麼用,效果跟平日放小招沒多少分別,希望還有升級版或更多用途吧!不然感覺還挺多餘的……

結果秘密什麼的連一話也守不住,只是抓了一個助拳人回來。次回ひめ入學,Fortune又跑出來刷存在感這樣。


然後看來畫風回不去了的不止川村女神,連香川也回不去了。上話的Dream整張Happy臉,這話的Passion連認也認不出來了(血淚)。不過香川只擔當過水果的作畫,川村就算是微笑也只是擔當人設沒有擔當作畫,要畫回幾年前的東西,拿不回當年感覺也是當然的吧…(嘆)

開始期待組曲的會否變成心跳臉,抓心的會否更誇張變噢米加臉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