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遊走在崩壞邊緣的作畫,有點隨便的演出,才是人家認識的Q娃耶……(好過份)


經歷充電一劫後,好像已經磨練到除非五官移位,不然也只會覺得它只是安定地正常運轉,要是能一直維持著之前兩話的高質素,就真的會令人擔心製作組有病了。大概今後只是普通單元回的話,就是這種質素了吧?嘛,沒預想中慘烈,整體也不壞就是了!

きらら登場前先來一話淫獸回,其實個人一直就覺得沒必要趕著讓全員上場,稍微過一點時間才讓新角色參戰,不就能吊吊觀眾胃口,保持新鮮感和追看性嗎?至少現在大家都在敲碗召喚きらら了嘛XD!嘛,大人的理由是不可抗力就是了!(賣玩具比一切重要)

對一個怕狗人士來說,完全體會到風紀委員長的心情,別說什麼鬼「狗狗好可愛狗狗好聰明狗狗很聽話狗狗只是跟你在玩沒有惡意唷」諸類廢話了!!這對怕狗人士來說只會是「狗狗好恐怖狗狗好可怕狗狗會咬人狗狗我可不想跟你玩好不好」(爆)!!不過這話難得的是,はるか並沒有向風紀委員長強行灌輸上述廢話(夠了),只是最後出現了對風紀委員長而言比狗狗還要恐怖幾百倍的怪物,連狗狗也不敵,所以最後覺得「跟怪物相比狗狗也不是那麼可怕」(你是不是故意無視了狗狗英勇救人的部分?),繼而答應讓大家飼養狗狗,整個劇情也算合理就是了。


另外這話新幹部登場,看預告以為是女的,然後知道裡面的人是男的後,便以為是人妖,結果聲音卻整個Man,所以這只是有點女性化的男幹部而已嗎?嘛,反正就只是個幹部,怎樣也好吧(喂)!不過還挺希望看到從前那種幹部之間相處的小情小趣(咦?),上季的幹部到最後也只是各自為政,挺悶人的。(請不要無時無刻找機會婊充電)

倒是這兩話突顯了一個問題,就是這代的背景是寄宿學校,也就是說戰場範圍僅限於學校周圍,這本身沒什麼問題,只要學校夠大就能秘密戰鬥,也不會傷及無辜。可是這代製怪要先找路人開刀,每次怪物四處破壞也嚇得一大群學生逃亡。也就是說,「這所學校超級危險」這點,完全讓學生以至觀眾看在眼內。雖然這種英雄片(?)的世界本來就不安寧,但過去多數會蒙混了這點,最簡單便是開啟次元空間(?)才戰鬥,甚至讓路人不知在什麼時候消失了就能解決,總之別讓人注意到「這個世界其實超級危險」就行。


像這種把路人都牽涉在內、而路人又沒被強制消除記憶的話,總覺得之後會出現很多吐糟點……對不起又拿充電做例子了,這正是充電世界觀的問題所在,世界快完蛋了、戰士都失蹤了,人們怎麼還能普通地生活?這代只是把範圍收窄至「學校」而已,但大部分學生也曾遇襲過的話,仍然能普通地上學……總覺得不太對勁……(汗)

嘛,那麼現實的問題就先不管了,反正製作組能處理一下當然是好,但還是別抱太大期望,不要在這點糾結比較實際XD。是說這話はるか和みなみ還是以姓氏稱呼對方呢!還以為成為了同伴,就自然地升級叫名字了XD。不過這話也可見,單是はるか在一旁跟みなみ說話,已經讓學生們震驚,要是はるか直接叫會長大人的名字,好像會很不得了XD。這樣一想,反而有點小期待大家互叫名字的契機是什麼了XD!

最後透露香水瓶被きらら撿到了,拾遺不報是不對的啊XD!那就次回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