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變態的Rhythm,追Melody追到狗日棚了…(抖)


閣下相親回,因為是很暴力的閣下,理所當然是比武招親,那堆被閣下秒殺的路人就別浪費時間介紹啦XD!話說閣下把所有來相親的人全數秒殺,你根本就沒意思要嫁人,只想靠招親大會賺錢吧XD!

結果只有痴情的Rhythm兔王子能跟閣下打上一段時間,是說回想片段中的兔王子根本是小蘿莉好不好XD?一開始還搞錯了那是三笨蛋裡的兔子了XD!雖然兔王子前來相親大會,是以為這是一個可以跟閣下安靜地聊天的場合(常識人的理解),但兔王子的「心上人宣言」能有一瞬間讓閣下動搖了,小子有前途啊!!

雖然兔王子為了變強,多年來努力習武,但沒有觀眾想看英姿颯颯的閣下被打趴,所以最後當然是閣下勝利。不過能把閣下打到爆衣(福利鏡頭不可少),還有種攻略閣下,兔王子已算很厲害的了!要知道閣下可是連勇者都沒能納入後宮裡的稀有品種啊XD!個人對閣下釣正太沒有意見,只是疑惑貓科與兔子到底會製造出怎樣的後代而已……(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