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回。


上話犬國缺席,這話輪到貓國缺席(?),但松鼠最近很努力刷存在感,似乎沒有缺席的打算?

這話前半如同教育電視般,講述保護自然、不要過份開採、對大自然要感恩云云,但相信製作組很清楚觀眾們並沒意思要看這麼有營養的東西(喂),所以後半立即派出魔物來襲。話說今季真多魔物,勇者們不在的時候,到底這三個國家怎樣撐過去的?還是因為勇者們的出現,才招來一堆魔物嗎?(爆)

這話的魔物當然一如以往的エロ,觸手玩夠了所以這話是謎之黏液(喂),不要問到底要怎樣才會被謎之黏液弄得衣衫不整,福利鏡頭在這部不需要理由。首席戰戰兢兢迎戰的樣子好可愛!而且算是勇者以外唯一能打中魔物的人(雖然還是中了謎之黏液),不愧是首席!


由於沒人想看勇者被謎之黏液噴滿一身,所以勇者主力救人。說起來,真難得勇者會被打飛呢!

當然,因為是勇者,所以放放水也是理所當然的,不然怎樣連森林公主也攻略下來?勇者的攻略範疇已到了飢不擇食的境界呢(錯)……嘛,總之魔物為觀眾們提供完福利後便被秒殺,而且這話終於沒再用上大叔大媽模式真是太好了!別再濫用什麼結晶了,用自己的力量打倒敵人吧!(你到底有多討厭那模式…)

戰鬥過後泡溫泉是常識,森林公主為了答謝勇者相救,送上奇怪的飲料作謝禮,看到那詭異的顏色,以為勇者喝完後會變成森林人,結果勇者喝了後立即面紅耳赤,便以為是壯●藥,等著看勇者終於向一眾後宮出手(喂)。可惜勇者不過是因為滋補過度喝醉了而已,嘖!這番在福利鏡頭以外的時間真是超級健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