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跑戀愛線便有點提不起勁,這群人果然過了五年也沒變…(喂)


嘛,比起戀愛,個人是比較喜歡看友情物語,所以之前數話才看得那麼高興。但隨著まなか也回來,所有人都集合了,大家便開始有心思重整自己的戀愛腦。まなか看來還要睡上一段時間,但其實まなか醒來與否,這階段似乎影響不會很大,因為單是まなか這個存在,已令貴圈一片混亂。

要嗆紡的部分,看來要終於受不了長年看著紡和ちさき的老夫老妻相處模式了,真虧你能忍這麼久啊XD!大概要自己也察覺到自己嗆紡的理由很孩子氣,顯然只是壓抑太久才來個小小的爆發,事後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太不成熟了,才會對自己感到生氣。

而這話主要是ちさき的戀愛腦重整,換制服的部分,雖然多多少少有點服務觀眾成份(順帶一提,個人認為這種羞恥Play,一般人的情況是拉鍊到腰部已經拉不上,顯然ちさき的脂肪全集中在胸前了),不過個人覺得是跟後面的梅酒作對比。制服是小孩子的東西,梅酒是成年人的東西,以前的東西已經失去了,隨之而來就只有接受自己已經長大,所以沒法再穿上制服,ちさき也試著喝梅酒,接受自己已經長大,並失去了某種只有童年才能擁有的東西,比如對喜歡的人所抱持的戀愛感情。


但對紡來說,失去的部分,可以用新的東西填補。雖然ちさき失去了跟大家一起成長的光陰,但填補的,是與紡這五年的相處。如果說要受不了ちさき和要的核爆級閃光彈而發飆了,那對本人而言、這閃光彈從來沒存在過的紡來說,這忍耐力已經是神級了。紡輕撫著ちさき的臉,算是更確定紡對ちさき抱著什麼感情了,可惜ちさき怎樣看,也只是把紡視為家人,這邊兩位男的距離流出血淚的日子不遠矣……

較意外的是要原來在更早之前,已察覺到ちさき對紡的感情。原以為在船祭時,ちさき衝去救紡,然後要前來協助,回到船看到ちさき抱著紡,要才恍然ちさき重視紡到這個程度,於是含笑而逝(咦?)。但這話要說到,曾想過不救紡,那ちさき就是自己的了,那就是說在紡被抱抱之前,要已經知道ちさき很重視紡。那時的感情是ちさき→紡,現在卻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紡→ちさき,大概也跟這段時間,ちさき一瞬間失去了所有東西,也不知不覺地把這段戀愛感情變成家族愛,反而是紡萌生了對ちさき的戀愛感情,這算是相愛也必須講時機嗎XD?


終於決定回家一看的ちさき,結果一出發便遇上意外,幸好被光所救,就像童年時那樣,雖然現在自己是長大了,還是那樣子被光緊抓著、引領著。

ちさき說出了海神故事的後續,怎樣看現在也在上演這後半部吧(汗)!嫁了給海神的貢女(まなか),對陸上的男人念念不忘(這是指紡?),最終海神大人只好放手,但相對地奪走了她的胞衣。現在まなか的胞衣脫落了,但同時美海卻得到了胞衣,所以接下來就是拿美海嫁給海神大人!?

ちさき終於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就是「果然我還是喜歡光」,紡你要支持住啊!!別流出血淚啊!!想當年(?)覺得紡什麼也沒做過,就釣到まなか,還得到ちさき的愛意,真是何等的人生贏家。現在卻是ちさき仍喜歡著光,還有美海在默默注視,要是再加上まなか的話……原來開三翼的光才是王者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