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部不直接揍下去,總覺得欠了什麼,所以這話立即已按捺不住了嗎XD?

alm0201PNG  
原來盒子就是甜點店,所以這是流動開店的模式嗎XD?

這話一開始就是世界觀簡述,因為實在太簡(喂)也沒啥好說。總之這次的使命就是守護閃閃閃(?),雖然長老有說過主角方也需要收集閃閃閃來守護世界,不過這兩話以來,主角方好像只是捱打的份兒(爆),也就是別人來搶了才出來守護,本身並沒有去主動收集的意思。上季魔法組就是這種狀態,所以才讓人覺得魔法組過得超爽(雖說減低使命感是上季製作組有意為之啦XD)。

期望這次即使沒打算給主角們太大壓力,至少也給大家一點事去做,讓身為「傳說中的甜點師」的大家有個努力目標吧XD!

alm0202PNG  
然後いちか這話的表情又更豐富了,這代是打算就顏藝路線啊XD!嘛,個人倒是喜聞樂見啦XD!豐富可愛的表情,看著也更賞心悅目XD,只是いちか真不是一般的吵啊(非貶義)!相較之下這話登場的ひまり就很安靜了XD。

ひまり這話予人的感覺很不錯,小小的一隻很可愛XD。ひまり除了賣萌(予定)擔當外,性格上同樣有著一定的可塑性,也就是明顯的缺點(爆)。ひまり雖然好像不喜歡說話,其實是剛好相反,只要是有興趣的話題,想說的話就會超多,多得反而讓人卻步起來,才會漸漸變得不敢再分享喜歡的話題,害怕又把別人嚇怕,變成現在不會(和不敢)與別人交流的性格。

現在遇上不介意別人很多話(因為自己也很多話XD)的いちか,ひまり如何慢慢打開心扉,學習如何正常地與人溝通,大概是可以期待的發展吧XD!希望這設定(和缺點)不會才幾話便給丟到不知哪裡去吧XD!

alm0203PNG  
然後いちか一個布丁就把ひまり攻略完成,反派當然是在這絕妙的時點出現,這話當然很難不吐槽いちか的奶油踢,說好了的肉搏戰封印呢XD!?所以沒直接碰到敵人就不算肉搏了嗎XD!?不過怪物一腳踏下去時,いちか沒有用前輩們傳統的托巨物(?),倒是有點失望呢XD!

嘛,いちか真的托住了的話,就沒機會給ひまり上場了XD!總之為了守護重要的朋友和布丁(無誤),第二人就這樣Get了。因為是松鼠的緣故,技能是高速逃跑(也無誤),然後Lv.1技能也是奶油綑縛……這樣看來,大家的Lv.1技能只是不同顏色的奶油縛而已?

最後打完怪一起吃布丁便進ED了,跟上話一樣是毫無餘韻的完結,就這麼缺時間嗎(汗)?次回,藍獅子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