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不明加入混戰的你最沒資格說這句…= =



雖然是戰鬥不過不太燃得起來,最主要是いつき這話不活躍(……)。不過真想不到レオパルド弱成那樣子,差點就簡單的送命(?)了。

風音去見的「公主」,跟秋葉夢中的姐姐都叫神樂(至少cast都是中原麻衣…),不過一點都不像,又是一伏筆…嗎…?

另外這話稍稍提及了ほのか的背景,大概是給面具那邊滅了族,所以那麼仇恨吧!

至於高嶺是如何逃出來真是一個謎啊……不過高嶺好帥,雙刀超讚!獅子堂家五人,就只剩ナミ未表現出在這部所扮演的角色,提及過的就只有害怕人多、惡口和前模特兒,算吧!這部未知的東西一大堆,不差一兩個…(……)



隨著レオパルド再次成功放炮,再跑出一個田中殖民地露一下臉又跑掉,月球事件算是結束了那樣子。從レオパルド和クサンチッペ的對話,這種殖民地給淘汰還真不是沒原因,因為AI都不太正常…

風音決定將獅子堂家的背後告訴秋葉三人,看來下回終於肯解謎,搞不好秋葉會去接近レオパルド,都是風音背後策劃吧…|||||有了獅子堂家當後盾,也許ほのか可光明正大的偷東西,いつき可以復活不用再當眼鏡娘w

最後,いつき請買件像樣的便裝。

次回,解謎為何要在風呂?真麻煩,這樣就不能在車上看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