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歡樂的一話w



大戰(?)過後,一切回復平靜,風音大姐也終於肯解說了,總算一掃多話來什麼都是謎的局面,當然秋葉與穿越宇宙的少女有啥關係仍然不知道,結果第一話至今,秋葉所有行動,完全是基於她那不知什麼構造的腦袋行事。

AI似乎在什麼作品都好,也是為叛變而存在的…(汗)

不過話說回來,這話很歡樂,有些笑點也不自禁地笑出來了,只是嫌有點亂,怪獸、靈體什麼都跑出來了,還是因為就是想帶出レオパルド裡面一整個的亂?

上次的後感也提過,ナミ一直沒參與在內,這話也提到了。到底是因為有什麼原因不能讓ナミ參與,ナミ又會否因此而黑化,真令人期待~!噢!說了期待二字啊!!因為這部每次也意味不明的看得很highXDDD



いつき還是一貫的認真地搞笑,特別是以為沒人知道自己是眼鏡娘一事XD。不過怪奇課原來真的要除靈,之前還在想怪奇課的存在本來就是一個怪奇,但據いつき本人所言,90%的靈異事件都是誤,那怪奇課還真是個閒得要死的部門,至少怎樣看,都好像只有兩個部員…

那惡靈也滿有趣,不過很認真地除靈的いつき更有趣(夠了)。話說ほのか明明就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又不說,真有潛質當腹黑娘www

說起ほのか,這話又再稍稍提到背景,看來是老不死的妖怪?(……)いつき也說了加入怪奇課的是因為失蹤人口事件,這話再提到秋葉自覺沒目標,看來這真是這部一個重要設定~~

最後秋葉每話都要OTL的嗎…?

次回,不知明電鋸降臨,好了onpu-chan承認每次的次回預告都看不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