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兵器。


這話是在情人節時放送的,真會挑時間,因為這話根本是恒一和鳴大放閃光,你兩個透明人也爽過頭了吧!怎樣看,這二人也比之前要開心了很多…(汗)

恒一的妄想太歡樂了!!那個舞蹈要不是妄想的話,這個「不存在的人」企劃肯定當場破功(除非大家的忍笑功力爆表),嘛…其實這計劃在恒一轉學後、班長掛點後,應該已經起不了作用吧…

所以,最後老師拿出刀來,大概不是「閃光彈去死」而殺掉二人,便是因為受不了這二人的閃光彈自殺吧XDD!!是說聽到老師的袋子好像很重時,還以為裡面沒有神兵利器,至少也是電鋸斧頭吧!結果不過是刀子而已,隔壁棚的病嬌每天也隨身攜帶這種東西啦…(挖鼻)

不過鳴老是在說「改天給你看」、「有機會的話」,全都是標準死flag啊…(汗)

最後,這話的重點應該是圖書館老師對於詛咒的解說,不過都給閃光彈蓋去了XD。竟然會有記憶竄改,連紀錄也會改變,這種設定未免太犯規了…難怪大家都說別把這部當推理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