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太冷清,4月新番的吸引指數太高,如果Saint October 4月還未給我棄掉的話,即是說一大堆新番只能選兩套…(默)


所以先來1.0版本,到時再落實啦~~~~~(……)


資料參考:流鳴聯合本居




1.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loli太多,聲優太強,sunrise出品,而且故事夠奇怪,偶像育成怎麼有機體了…(汗)

4月捨棄指數:70%,我對機體興趣著實太低了…




2.かみちゃまかりん

萌,加上看過漫畫,可以玩劇透…(……這似乎是作者一直以來的宏大願望)

4月捨棄指數:80%,花鈴故事本身好像不怎麼適合動畫化,而且有了Pita-ten的經驗……||||||||




3.神曲奏界Polyphonica

又精靈又音樂又夠萌又有綾子和奈々,單是我最愛的聲優與歌姬的集合已好興奮~~~~~

4月捨棄指數:1%,我不喜歡到處看見人說原著前原著後…= ="""(又來了…||||)




4.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連分類也老早開了還有啥好說?

4月捨棄指數:3%,我真的擔心自己接受不了褓母菲特…(默)




5.らき☆すた

京阿尼大神…(……),漫畫版也備受好評。

4月捨棄指數:20%,這種類型好像不太合我胃口,而且應該又到處都原著前原著後,很大機會留待日後補看…




6.SOLA

久彌直樹X七尾奈留…

4月捨棄指數:50%,你說你是1月新番的話多好啊~(……),怎麼動畫化後的萌指數好像跌了不少…?(啥?!又是改篇!?)




7.瀨戶の花嫁

似乎是很厲害的喜劇啊……都是改篇!?

4月捨棄指數:65%,我哪來那麼多時間啊!!4月要考試啊啊啊!!(大淚)




8.ハヤテのごとく!

人氣滿高啊~~~而且故事看來也滿好玩的說…(天啊!又是改篇…)

4月捨棄指數:70%,重覆好幾次的原因還是再重覆嗎…?(倒)







4月太可怕了!!!


PS:以上提也沒提過的4月新番完全不列入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