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作畫……還剩數話而已,請撐下去吧……



這話的Q版表情超多,就連認真的情節也用上Q版表情,到底是為了配合千鶴好笨,還是單純的不夠錢了?尤其是綾音,簡直快到了慘死級數…(幸好其他人沒什麼大問題,翔太還是很帥XD)

龍喜歡千鶴,所以絕不會特地傷害千鶴,但正因為想要保護千鶴不受傷,用了錯誤的方法和言語,令二人的誤會加深了。龍自以為所做的是為千鶴好,所以不告訴她徹回來的事;知道千鶴喜歡的是徹,所以跟千鶴剖白對於千鶴終於知道了徹的婚事,反而是鬆口氣。而這種種,反而刺痛了千鶴。如果千鶴早知徹要結婚了,就不用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而龍的那番話,更觸動了強裝堅強來送禮物的千鶴。千鶴就是沒法面對徹,所以才夜晚送禮,結果龍卻說出那樣子的話,龍想保護千鶴的心情,結果在千鶴眼中變成了自作主張、胡亂肴度千鶴心意了…

只能怪龍在這方面太笨拙了吧…

而知道好友大受打擊的爽子和綾音,卻做不出什麼,連一句安慰說話都說不出,陷入苦惱之中,因為千鶴根本沒表現出大受打擊的樣子,作為旁人,根本是無從安慰,這種束手無策令二人都壞掉了XD。不過爽子就算了,連一向成熟的綾音也一起壞掉,而且看來比爽子還要嚴重,還未從失戀中站起來吧XD

「說不出來的話,也不必勉強去說嘛!」翔太向苦惱的二人說出這樣的話,有朋友為自己的事操心,相信千鶴也會安心,所以不必勉強去安慰。翔太說起來雖然很不經意,但說出了重心,戀愛的事,即使是朋友,也未必幫得到多少,有時反而越幫越忙。所以作為朋友,如果對方沒說出要幫忙,在身邊默默地支持著,已是最大的鼓勵了。



雖然如此,爽子還是放不下心千鶴,所以沒能裝出若無其事就是了…

龍真的好遲鈍,似乎不太明白千鶴到底生氣什麼,所以找千鶴希望把事情弄清楚,反而再次刺激了千鶴。千鶴說清楚自己的心情,昨夜根本不是去找徹,龍卻說出「來晚了」的話,而龍一直隱瞞著徹的事,還有他的鬆一口氣,彷彿就是想千鶴早日失戀,令千鶴更加難受。

爽子和綾音因為放不下心跟著千鶴,聽到二人的爭吵。爽子終於按捺不住哭了起來,反而觸動了千鶴,令千鶴終於大哭起來,發洩了出來。她生氣的,不僅是龍把自己看得很可憐,還有自己的亂發火(可惜龍沒聽見已經走了,太戲劇性了XD),明明一直期待著送禮物給龍,結果卻用了最惡的方式將禮物送出。也許千鶴其實明白,龍不是存心要自己難受,但行動上卻對無辜的龍發火了,就像個不成熟的小孩般,千鶴口中雖然說龍過份,但真正氣的還是自己吧…

看見好友終於哭鬧起來,爽子和綾音終於放心了,千鶴能夠發洩,也舒服多了。雖然最後爽子沒說出一句安慰說話,但爽子也明白到,所謂的「安慰」,不一定是言語,只要在身邊支持著,已經是安慰的一種…

次回,徹還在幹啥?話說依然覺得徹每分每秒都在說「我很帥」……(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