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完全有種熬完夜累斃了還看完才睡真是蠢死了的感覺。




因為上一話,對這部的好感稍微提升,以為終於動真格了。現在回想一星期前有這種想法,也是蠢死了。onpu-chan不介意這部不動真格走teatime路線,但teatime就請學學那真.teatime是怎麼樣,不要求治癒,最低限度也要做到看完會心一笑吧!這話的取材,內衣失禁通通出齊,為同人本提供大量素材,但抱歉這麼重口味的東西,完全不是onpu-chan的茶,看完後只覺得浪費時間,不如早睡早起,火光得很。

撇開這無聊透頂的失禁Play,劇情本身也非常不合理。作為軍隊,眾人毫無紀律,隊長和暮羽說外出便外出,乃絵留說睡便睡。而且說到那電話那麼重要,居然不安排輪更就只有彼方一個守著,是白痴的嗎!?

這次電話回,其實可以在劇情上加入什麼進展,甚至簡單如彼方對電話以至舊時代的科技好奇心等等,都可以加以刻劃,畢竟onpu-chan相信,對一件現在來看很普通的東西,在剛發明之初,定必會將彼方般緊張莫明的看待。偏偏這話卻把重點放在無聊的劇情上,實在不知所云!

這話唯一的看點就只有梨旺把電話接了,看來梨旺是皇族什麼的錯不了的了,不過從過往跟母親的家一整個簡陋而言,大概是庶出甚至野種之類吧?

次回,暴風雨,onpu-chan不會再相信這部動真格的了,這話也是一直以來評價最低的一話,雖然已過了幾天,還是對自己為了看這話不睡有夠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