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教訓:不要小看小學生。


明明神社沒有娛樂,到底小時候的鎖々美在哪裡學會超級英雄這東西?嘛,不管這Bug了(喂),總之最後鎖々美還是不願意為月読家傳宗接代繼續巫女的責任,並忍痛把老媽當成怪異般封印。事實上這世界似乎有沒有巫女也沒關係,鎖々美家出的這段時間,世界也沒什麼大不了。反而老媽當了一輩子的巫女,連自己的人生也沒有了,所以鎖々美才決定讓巫女的責任在自己的一代中斷。

嘛,雖然說到底,比起責任什麼的,鎖々美根本就是被世間的誘惑吸引了嘛!只是既然找到了人生中更值得自己努力的事,繼續當這無意義的巫女也就真的無意義了。也許讓老媽在世時,有在世間享樂一番的話,什麼巫女的責任也會給拋諸腦後吧XD!


邪神三姊妹就如預想一樣,才不會那麼容易給秒掉。尤其是新世代的神たま,也許上話鎖々美不答應回神社,老媽的下場就是提早被たま吃掉而已…(汗)這樣想來,兩位姐姐死得蠻冤枉,たま你早就該出手啦XD!!

只是有點不明白,為何老媽會拿神臣沒辦法(沒法殺掉)?不過看鎖々美只願意跟神臣那個,之後以為神臣死了後立即崩潰,真是個超兄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