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沒資格說這句啊Q比wwwwww


變身還在吃www雖然能一直吃著說話已有夠神奇www話說很少聽到野中藍演這樣的角色,感覺很新鮮~



因為有愛,所以預計到會不小心便職業病發打一大堆字,也所以總是拖很久才肯抽時間寫這部…

ほむら真的很愛撥頭髮啊XDD!單是這話已撥了最少三次(沒詳細地數實際撥了多少次),本來很颯爽(?)的招牌動作用太多就變孩子氣啦XD!

這話開頭也很明顯看到ほむら有瞬間移動的能力,所以輕易便把さやか打昏,杏子也自知不是ほむら對手所以撤退了,算是成功阻止了まどか簽約,不過ほむら還是忍不住罵了まどか笨蛋。的確以Q比那無孔不入的推銷手法,再加上まどか的動搖,ほむら的跟蹤術有多厲害也未必招架得住啊!不過反正さやか已昏過去,杏子又跑掉了,ほむら也就當場把Q比宰掉就好了嘛!(好吧,當然知道不會有這種劇情…)

Q比搬到さやか那兒住了啊…(汗),原來Q比的咀巴在身後(咦?),難怪一直不用張開口!!Q比會吃掉悲嘆之種這點,又可推敲出一大堆陰謀了XD。話說要是最後Q比才是最白的,那真是太好玩了!雖然這話已黑到骨子裡XD!真是有理由相信虛淵有被無良營業員騙過的經驗,才能把這超級營業員Q比描寫得這麼真實啊XD!已可以拿去當教學了XD!即使まどか不在,也可從まどか的朋友入手,完全不放過機會呢!

是說雖然マミ學姐一直被大家掛在口邊,雖然已經往生(嘛,套用Q比的說法,在身首異處前早就往生了,下面再說XD),但音容宛在,存在感完全沒減少過呢!也可看到マミ學姐作為前輩的影響力,就是把さやか教育成愛與正義的伙伴(又來?)……



さやか向まどか的發言,似乎令她在上話挽回來的分數又丟掉了。上話的さやか讓人感覺是有深思熟慮,才會當上魔法少女,但這話卻變成一整個中二模樣,只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為了自己覺得正確的事,さやか會與杏子同類相殘,這可不是什麼正義之士會做的事吧!ほむら說さやか並不適合當魔法少女,就是因為這多餘的正義感吧!畢竟,魔法少女在這部中,似乎只是為了令自己的靈魂寶石不變污濁而跟魔女戰鬥,什麼保護人類是附帶的,由始至終只是給自己混口飯吃,僅此而已。

さやか想要保護別人,或多或少是受マミ學姐影響,但不同的是,第一,マミ學姐當魔法少女是別無選擇,所以她有保護別人這想法,明擺著是事後才有的,但さやか是將「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掛在口邊,實際上明明就是想實現上条君的願望。同樣是事後才有的想法,さやか的感覺是事後為了讓自己好過,才用保護別人這華麗的藉口去自欺欺人。第二,也是更重要的是,マミ學姐的實力比さやか強大N倍,所以マミ學姐有條件去保護別人,而不像さやか那樣,連自保的力量也沒有,說什麼保護別人啊…

所以,ほむら才會與杏子交涉,不讓杏子再插手さやか的事,而由自己去解決。ほむら有心把さやか宰掉的話,就不會有之後的劇情,那算是ほむら保護さやか的一種方式吧!至於ほむら所指的「魔女之夜」是什麼實在無從推測,但杏子也知道這是什麼的話,也就是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這真的會跟第一話的夢境有關係嗎?至於ほむら為何會知道兩星期後就是魔女之夜,相信大家心中也有譜了吧www

まどか媽媽這樣教女兒很危險啊www!!居然教女兒去做錯事!不過那又真的有點道理,因為到底什麼是正確,其實沒有一定答案,所以自己認為錯的事,說不定結果原來那才是一直想找的正確道路,直接點說就是趁還未長大、沒多少包袱的時候放膽闖一下,也許比一直循規蹈矩更有得著。當然,正如まどか媽媽所言,這做法並不是光采的做法,只是想不到辦法時,盡管試試看那樣子



杏子對さやか說的話雖然很無情,但也一矢中的,所以她適合當魔法少女,不過那絕對不是正義朋友會說的話,所以二人便開打了。但未開打,因為超級營業員Q比把まどか叫來了,結果開打不成,反而因為まどか的魯莽,嘗試以覺得是錯誤的方式去阻止二人戰鬥(既然嘴炮不行唯有試試直接干預)。正如之前說過,因為什麼是正確答案,不試過是不知道的,所以即使沿錯的方向去做,沒人保證不會弄出更錯的事來,結果まどか便親手弒友了…(爆汗)

還以為那靈魂寶石是被貨車輾爆了啊!!さやか這算是夠運氣吧!ほむら二話不說便去追,看ほむら氣喘成那樣子,搞不好消耗了不少魔力呢…要是救不回,大概まどか可以當場黑化了XD!

而這部分也可見杏子雖然一直那樣子,但戰鬥對象在她面前當場死掉時,杏子還是一整個吃驚,也就是說杏子由一開始便不打算要取さやか的命了吧!當然,會令杏子震驚成那模樣,是因為Q比那「你早已死了」的發言啦!Q比你連合約內容也沒說清楚,果然是稱職的營業員!!從Q比的角度來看,把靈魂轉移到靈魂寶石那兒,不過是以另一種方式活著而已,沒什麼大不了。但從人類的角度而言,沒了軀體,也就等於行屍走肉了,換言之,簽約的一刻就等於把生命葬送了,難怪さやか簽約簽到像死掉般了,因為真的死了…(大汗)

杏子沒再聽完後把Q比插死真叫人失望…(嘆)雖然說只要靈魂寶石不滅,軀體粉碎也沒關係,不過マミ學姐那個的位置在頭上,應該當場也被魔女碎掉了吧!嘛,反正也不想看到マミ學姐吐便當,那鐵定不是什麼好事…

最後さやか極速吐便當,但似乎有點不對勁…失憶?嘛,即使不是失憶,相信以さやか的個性,也不會因此感謝ほむら的救命之恩吧!まどか你明明就看到當時ほむら是被マミ學姐束縛了才會遲到的,那就快點告訴人,別讓人誤會下去啦…|||

雖然魔法少女完全是苦差事,但看來最後就是まどか明知代價如此沉重還是為了什麼簽下去吧!這會是最終話的事嗎?(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