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落後一話…(汗)




是說這話是有打算多說幾句的,但發覺截起圖來真的沒什麼好截,這節奏真是慢得可怕,所以…隨心吧XD

以「憎恨」為主的一話,先是首腦說出ラグ應該要有憎恨之心,不論是Reverse又好,政府也好,只要有這力量,就能讓ラグ再次發出心彈。不知怎的,總感覺有點老掉牙XD。要是ラグ答應了而走上邪道,倒還叫人意外,不過這大概也不是觀眾樂於見到的發展就是了,所以ラグ最終也沒有想歪,堅信了自己的意志。所以只能說這段劇情比較老梗吧!

反而ザジ與ジ-ル的一段比較有驚喜,先是上話曾奇怪過,明明ザジ的心彈對ジ-ル不起作用,幹嗎還要有的沒的射個不停,原來這是ザジ的計謀,目的是讓ジ-ル被「心」包圍,再吸引カベルネ襲擊他,真是沒想到呢!雖然用這樣的方式總覺得有點不光采,畢竟ザジ最恨鎧蟲的嘛!要仇人出手總有點兒那個…

之後那男人的友情(?)也不錯,明明都是帶著憎恨一路走來的二人,明明大家如此了解對方,卻因為立場不同而必須為敵。最後ザジ向ジ-ル發出不得不射殺朋友、「悲傷」的心彈,能對ジ-ル引起共鳴,也是因為ジ-ル同樣想視ザジ為朋友吧!可惜最後死在實彈中,真是殘念啊…

最後ラグ堅信自己心中的理念,心彈槍上的精靈琥珀再次發出光芒,但不是ゴーシュ給自己的「夜想曲第二十號」,而是之前ノワール遺下的「裸體歌舞」,這似乎有點意思呢!

那就拭目以待吧!但次回好像有點平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