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作畫已到了無法正視的境界了…(眼神死)


結果早季和覚避得過惡鬼,卻避不過變種化鼠的自爆。是說早季和覚在船上說起無臉少年—也就是瞬的一段,早季提到自己不想連名字也想不起來便死掉,在討論區看到動畫省略了原作一點內容,大概是早季承認自己現在喜歡覚,但還沒有整理好忘記了瞬的那份心情。而覚也是一樣,這大概便說明了為何早季和覚明明互相喜歡,但似乎並不是戀人的緣故吧!

補充了這點,是因為看這幾話時,總覺得覚在早季心目中,是「不想失去的重要之人」,但這份「不想失去」的心情,等於戀愛感情嗎?至少個人看動畫時,對這是「喜歡」的感覺並不強烈,只覺得覚對早季而言很重要,但說到喜歡的話始終是瞬。而原作倒是說明了,這時的早季的確喜歡覚,只是不想帶著不明不白的感情下跟覚一起。


動畫之後會否加強這份感情的描寫就不知了,但看這話則似乎會混過去…(爆)。早季和覚在被炸飛時分散了,但之後的大半話,早季好像對不見了覚一點也不擔心般,反而在思考化鼠的作戰和回村子去……喂喂明明你自己在炸飛時也幾乎失去意識,是因為出現了當日被瞬在最後一刻推走時的片段,才想起自己「必須活下去」吧!不然搞不好你已經去了見瞬啦(喂)!既然自己都差點沒命了,你就不擔心覚被炸到便當、又或者被惡鬼爆掉的嗎!?

尤其是早季連對上話對路人女見死不救(早季是這樣認為啦)一事也耿耿於懷,現在可是重要的人失蹤了啊!雖然說回村子報告很重要,但就算不去確認覚掛了沒有,至少也該有點擔心和在意的反應才對吧…(汗)


嘛,唯有當成早季對覚的生存能力信心十足吧(爆)!至於村子那邊,因為人類習慣了安穩和過份依賴咒力,缺乏了反擊能力,結果不敵化鼠的自殺式戰術,還有充滿計算的戰略部署,導致傷亡慘重。再加上化鼠還懂得利用人類的愧死機構,令人類誤殺同胞而導致同歸於盡……人類為了新世界的和平而捨棄科技,現在卻因為沒有科技而被化鼠壓著打,真是諷刺呢…

連富子女士也在戰鬥中重傷啊!不過富子也說過,自己並不是咒力強者,所以被什麼誤傷也很正常。話說富子裡面的人在隔壁棚同樣當高層,這星期也剛好被毆到爆腦漿,這也太巧合了啦XD!


…咳咳回到這邊,早季向富子報告了惡鬼一事,可是富子並沒法提供應對方法,因為當年成功解決惡鬼,對富子而言只是因為「運氣好」。富子最後吩咐早季避難去,並把倫理委員會議長一職託付早季,自己則留下來守著村子……怎樣看富子以後也不用再登場了啊!!(淚)

次回,看來是肆星大發神威然後在絕叫中RIP……另外那個紅髮的就是惡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