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長話短說的時候了,次回會準時一點發文的了……吧……(你猶疑了)


嘛,基本上重點也就只是繼「吃我的頭盔啦」後,槙島明白了物理攻擊的重要性,所以上演了「吃我的書和掃瞄器喇」這樣(無誤)。系統是人腦這點都被大家猜到了,倒是覺得那人腦系統看起來沒想像般噁,因為都有好好封箱的緣故?

局長原來就是失蹤的藤間這有點意外,原來不是被消失,而是自願消失,成為系統的「腦袋」。所謂公開了系統真面目便會令系統立即崩潰,原來不是因為太噁太血腥,而是人們信任犯罪系數,是以為由電腦判定,至少比法律之類相對公正,結果原來最終還是由人腦判定的話,便不會再信任這系統的公平公正這樣。


所以「局長」只是由247個腦袋輪流使用的外殼,如今使用中的藤間則想邀請槙島加入系統成為一員,因為槙島被判定為擁有免罪體質,就是這異於常人的一點,所以適合成為「神」。是說…藤間是殺人犯,被邀請的槙島更不用說,所以這系統簡單來說,根本就是由一群神經病組成的嗎!?

因為槙島沒興趣當神,只想當玩家,所以最後把局長打爆(物理)然後逃獄了,何等森嚴的守衛啊…

至於公安局那邊,大家也不相信秀星會當逃亡犯,加上局長的命令,基本上沒法對槙島進行調查,什麼也白幹了。最後槙島逃獄後,立即便跟狡噛交心,說系統並不值得拚命守護,要守護就守護我好了…果然是好基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