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場回。


前半段是由乃的戀愛日記,大概之後應該沒有這種輕鬆的劇情了吧……

雪輝的暗戀對象…原來雪輝喜歡的是母親型啊!!跟雪輝他媽幾乎一樣XD!不過那位叫萌繪的女生真的還好拒絕了雪輝,不然她的壽命應該到終點了,真是萬幸啊!

由乃一方面可以扮兔子幹一堆蠢事,另一方面又能殺人不眨眼,這才是由乃的可怕之處。因為受不了英才教育而把父母關起來,到意識過來時父母已經掛了,但這時才只有兩具屍體,聽說次回第三具屍體的真身確認了,那就次回期待吧!


然後是喪母的雪輝開始意識到自己想成為神的目的了。雪輝他爸……真不知可以說什麼了,還真厚顏到極點啊!!完全看不出對插了雪輝他媽一事有什麼悔意,裝無辜的樣子也讓人超火大,比較起來,雪輝不過是廢一點而已,至少還未成渣嘛!

雪輝連跟蹤老爸也可睡過頭,你到底有多廢啊!?之後發現老爸放在當舖的,原來是望遠鏡,立即就打動了雪輝。雖然雪輝這麼容易就感動了好像太簡單,不過終究是自己老爸,又決定了自首承認錯誤,加上已經失去了老媽,也難怪雪輝這麼簡單就重新接受了吧…

可是父子和好了不一會兒就被殺掉了,應該是11th的好事,而這也令雪輝終於爆氣,大概告別廢雪之名的時候到了。畢竟雪輝不是那個由乃,一口氣殺了那麼多人,顫成那樣子也很正常。倒是記得這話一開始時曾經疑惑過,雪輝和由乃需要互相依賴,但同時也是競爭者,早晚也會成為敵人。但原來根本沒有這顧慮啊!!因為由乃可是完全把雪輝放第一位,只要雪輝想要成為神,要由乃自殺也完全沒問題啊!

所以由一開始,雪輝就免去了對付最麻煩對手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