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風子回歸!(灑花)


是風子回歸不是風子參上亂入啊~~(樂轉轉)



伊吹一家全是老不死的怪物……

意想不到風子會早了一話回歸,很大的驚喜www風子平安醒來真是太好了,雖然朋也記不起曾經與風子一起的經歷還是有點納悶,不過重新認識也好。不知風子的回歸單純是為小汐帶來朋友,還是有別的意義呢…?

公子說因為風子昏迷了一段時間,所以即使她與朋也實際上是同齡,但時間停留在高一,行為像小孩子。雖然很想吐糟風子根本是停留在小汐的年齡層,但風子不是比朋也小的嗎?同齡??(嘛,那1、2歲…都沒差的了……)

抒發完對風子的愛(?)後,回到本篇。朋也終於面對了渚的離開,大概那是五年來第一次拜祭渚吧…看見糰子時,還以為已搬回朋也家,原來還在古河家,畢竟之前死魚狀態的朋也壓根兒不會想看到糰子吧!

古河夫婦真是世上最棒的夫婦!!忽然有點不想朋也帶走小汐了……朋也又是的,與其日間把小汐單獨丟在家悶壞小汐,不如把小汐帶到古河家照顧嘛!反正都麻煩了那麼久了~~~

很想快點看到朋也吐糟小汐那「溫柔」的老師XD



好懷念渚啊~~~願意把渚的相片放出來,又跟小汐說渚的事,朋也真的接受了~~~~

小汐也喜歡糰子真是太好了,渚的胎教真成功!看見抱著糰子的小汐好幸福的樣子,看也覺得幸福滿瀉啊~~~~

踏上回家的路,跟一直被自己無視以至蔑視的老爸,直幸看見兒子終於明白自己,自己的任務終於完成,還有那可愛的小孫女,直幸已心滿意足了,光之玉也出現了,小汐也看得見光之玉,有著什麼意義…?

看著老爸的背影,想起自己一直以來如何對待這位為自己犧牲了人生的人,自己是多麼的不孝,朋也哭了,不吐糟這傢伙連話來哭過多少次了,也許好好的養育小汐,就是他對老爸最大的報恩了…

只不過……嗚嗚嗚可惡為何要給透了啊…OTL

次回,風子與小汐。進入倒數,不過朋也和小汐都同居了,之後的事能做4話嗎…?別管了,覺得話數太充裕應該比覺得話數不夠用好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