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Д`)・゜・。



嘛,就是說這次給騙了一堆淚水那樣子~(……)

在論壇時就看到說這是淚線大崩回,也知道這話會提到直幸,但看著前半段還不知這話有什麼地方值得崩啊!即使到了遇上史乃,說了直幸的故事,噢,直幸真是好爸爸,應該要崩了嗎?沒感覺啊…

先順一下序說,小汐今話與朋也一起去旅行,說的話、做的事,全為之後的大缺堤服務。沒怎麼笑過的小汐,看見油菜花田(那該是油菜花…吧……),終於展露出笑容的樣子好可愛,還是說對小汐而言,更高興的是朋也把自己揹起了?

直幸與朋也有相似的經歷,但二人作了不同的選擇,所以有不同的結果。朋也這個時候發現,勉強算是及早覺悟吧!不然把小汐丟得越久,日後的後悔會越深……不過之前說過了,看著這故事卻出奇地一點感覺也沒有,也別說感動了,是因為直幸的偉大做得不夠嗎?至少這時人家還在吐糟「要是朋也結果沒帶小汐來,史乃不是被早苗騙得好慘嗎?」「但朋也真的來了,早苗你是神嗎?」……



說起早苗,真是個偉大的奶奶啊!!把小汐教得那麼好,還教了小汐如何催谷朋也(和觀眾)的淚水……

小汐堅持要找回機器人的原因很易猜到,不過小汐說出「那是爸爸第一次給我挑、送給我的禮物,是獨一無二的」這樣明明很老梗的說話時,人家就支持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人家還未站穩,小汐還要加句「早苗奶奶阿姨說過,能哭的地方只有廁所,和爸爸的懷裡」……早苗你太過份了!!竟然教小汐這種催淚指數爆點的對白!!(抱頭)這是沒想到的伏筆,小汐在車廂時自己去廁所哭,原以為只是想表現出小汐很堅強,不會在人前哭泣,但原來還有這該死的後著啊!!看見小汐在朋也的懷裡大哭起來……早苗、小汐,我輸了!!(……)

朋也終於跟小汐說起媽媽的事,也代表著對渚的離開的接受。朋也由相識說起,本以為要這話就在這兒結束,怎料還未完,說著說著,朋也五年前就該流出來的淚水終於流了。你哭什麼啊!小汐看見你哭就會哭,人家看見小汐哭就會哭了啊……(嗚咽)

這五年來,朋也一直對渚的離開逃避著,這次的旅行,讓朋也終於接受這個事實,也找到了自己要守護的東西了…

然後看見「未完待續」出來時,二話不說立即把ED skip掉,別跑出來破壞人家的情緒= =(喂)

朋也覺悟了,還有六話時間,如果連同之前透到(……)的地方,六話有這麼多東西要做嗎…?(狐疑)

次回,朋也復活,並踏上回家的路,聽說這是連今話在內的缺堤二部曲下集,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