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妹沒有奇怪的口音啊wwww


因為新春各種事忙,這話的後感不小心就拖上一星期真是對不起。既然最新一話已經出了,自己也趕著去看,這篇就長話短說吧!

簡單總結的話,就是セルティ被委託找回並保護茜,卻全然不知茜就在自己家裡,正被三個大男人團團轉(咦?)。新羅不斷找靜雄的碴真是超歡樂,你就活得那麼不耐煩嗎XD?

而這話介紹了兩位來自俄羅斯的殺手,二人的目的則是綁架茜,所以當然就跟セルティ是對立,之後便接上話被ヴァローナ殺到身首異處的一幕。當然セルティ自己也想知道自己的頭在哪裡,自然不會出什麼事。而外國來的ヴァローナ不知道セルティ沒有頭,也就以為セルティ如此簡單就被幹掉,感到相當沒趣就是了。


另一方面,帝人因為跟正臣聯絡上了而禁不住暗爽,而且本來打算乖乖聽從正臣吩咐,在連假不要外出,所以拒絕青葉的邀約,卻沒想到迷糊的杏里無法拒絕青葉,最終帝人還是答應赴會了。在過去的基友和現在的女人之間,帝人選擇了後者呢……(煙)

然後帝人在聊天室,得知了Dollars近來在琦玉鬧事的傳言,臨也還特意直接致電帝人火上加油,果然是欠揍的臨也XD!最後杏里遇到不明來歷的人破門而入,又有人找上門要當罪歌之子了嗎XD?

次回,「莫斯科不相信眼淚」,拿這句去餵狗只找到一部電影,字●組的註釋是「求人不如求己」。嘛,反正只是當成俄國人故事的梗而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