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晚了一星期才發文已成習慣怎麼辦…(掩臉)


是說這話的作畫是什麼回事了?整個幀數不足的感覺,俄羅斯的回想部分,姑且可以當成是回想片段的演出方式,但回到現實依然是卡卡的,製作組不是已經把經費花光了吧…?還有2.5季要演的啊……(汗)

俄羅斯的部分,主要交待ヴァローナ為何會在日本出現,還有回想ヴァローナ如何變成現在老是在看書、以殺人為樂的樣子,總而言之,ヴァローナ雖然擁有知識及能力,但內心依然像小孩子般,只是簡單地追求興奮,滿足自己的好奇心,這也就是ヴァローナ作為「人」所缺乏的東西。

至於ヴァローナ找上杏里的原因已經忘了,不過九成是臨也的好事吧XD!畢竟知道杏里(罪歌)很猛的人本來就不多嘛XD!理由是什麼暫時不管了,反正因為ヴァローナ這行動,不但見識到比自己更強的人,普通的高中生突然就從體內掏出日本刀(咦?),更得知以為被自己殺掉的セルティ仍然活著,沒有頭之餘還能放出奇怪的黑影,這池袋簡直是異形雲集(正確說法是冰山一角XD),ヴァローナ大概超級興奮,所以才打算把セルティ用作跟蹤的黑影當成誘餌吧XD!


雖然真的打起來,杏里未必打不贏ヴァローナ,但為了杏里的安全起見,セルティ建議杏里到自己家留宿一晚。發現原來可以用黑影弄成代替用頭盔時的セルティ好萌!

另邊廂則是臨也跟帝人的徹夜談心(應該無誤),臨也說了好一大堆,個人就懶得整理了,大概內容就是Dollars獨特之處在於「自由」,如果帝人以領導者的身份干預,就不再是那個「無色」的組織。既然Dollars根本不需要領導者,那帝人退出不管就好,但帝人卻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事情。臨也便指帝人有這份「要負責任」的心態,其實是害怕追不上Dollars日益變化的腳步……

直接點說,臨也根本一直在慫恿帝人進入那個自己憧憬的「非日常」而已,所以才說一大堆讓帝人思考該如何面對Dollars。而天真(?)的帝人,得到了臨也的開解,得出了「臨也先生是好人」這本作最好笑的結論(爆)。就像成田在推特所說般,「明明臨也在電話中講了各種討人厭的話,例如『對方也把你當朋友就好了』之類的,帝人對這樣的臨也還可以說是『好人』,所以……」正臣在帝人心中的地位真是越來越(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