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星RIP……話說最近貌似很多人RIP了?(喂)


覚當然沒那麼容易掛掉,這話很快也跟早季會合,並看著肆星應戰惡鬼。而惡鬼這話終於可以清楚看到,是長著真理亜臉和一頭紅髮的男孩,因此早季一眼便肯定這是真理亜的孩子。說起來之前已經想說(但忘記了XD),早季開口閉口也只會提到掛念真理亜,但提也沒提過守,看來早季潛意識一點也不想回憶起這傢伙…(誤很大)

肆星咒力再強,還是有愧死機構和攻擊抑制,所以雖然一開始恫嚇到惡鬼,覚很快便察覺到肆星被打敗只是時間問題。覚真的有勇有謀,分析力超強呢!不過本來以為肆星的死因,是簡單地因為惡鬼能以咒力直接殺肆星,反而覚分析過後更不太懂當中的真正死因(爆)。後來在某島挖到這幅圖,似乎便明白了一點……第2話說過的東西哪裡還記得啊(喂)!?

嘛,大概是惡鬼直接用咒力殺肆星,而肆星用咒力去擋的話,便會產生咒力干涉現象,肆星死時頭上有彩虹波紋,就是這個原因。所以肆星根本就沒法阻擋惡鬼,最後嗚呼哀哉。連最強咒力者也輕易歸天了,一般人這下更明白到惡鬼的可怕之處吧…


覚、早季和新見先生從抓來的化鼠口中,得知了野狐丸的雄圖大計。就像之前所言,從人類的角度來看,化鼠無疑是叛變;但從化鼠的角度看,這是革命。就好像最初那個暴政的神聖什麼帝國那樣,皇帝恃著咒力,威迫人民拍手拍到死。現在那皇帝就好比以咒力使喚化鼠的人類,而化鼠好比那時無力反抗的人民,明明都是有著智慧的生物,就只因為「沒有咒力」而被當成奴隸。化鼠的判變,不過是把這樣的暴君推翻,創造一個「新世界」而已。

早季前幾話有提問過,為何要培育這麼醜陋的生物當下僕,也許是因為夠醜陋,人類才會肆無忌憚的差遣。想想看如果是可愛的模樣,甚至有著人類外表的話,就會被當成「同類」看待,基於同情心不會恣意差遣吧!就像一開始推翻那神聖什麼帝國時,並不會覺得那個領袖搞叛變很過份,正正因為那是「人類」。


說遠了。總之就是因為化鼠覺得這是為了偉大的未來,所以自我犧牲也是值得的。所謂不怕死的人最難對付,這大概也就是化鼠們沒有咒力也如此強大的原因。之後新見先生向民眾發布惡鬼出現廣播的一段,早季察覺到新見先生是用咒力廣播和播放「歸途」(因為已沒有電力),然後音樂戛然而止時,內心不禁揪了一下呢……原來新見先生是燃燒生命,希望令更多人得到安全啊!(淚)

燃燒生命的,還有早季的父母,二人回到鎮子裡放出不淨貓對抗惡鬼,看樣子二人已經不在人世了。這場戰役真是死一大票人啊……即使遭到雙親掛點的噩耗,早季還是能很快的平伏過來,正如富子女士的觀察,早季真是擁有神級精神力…(汗)


早季和覚之後再從乾先生那裡得知,化鼠在化鼠之間的戰鬥獲勝後,會擄去對方陣營的嬰兒當奴隸,而這次也在醫院和育嬰所拿走人類的嬰兒,這也就是野狐丸的野心:一個惡鬼已能把人類耍成這慘狀,只要把在這場戰役中得到的嬰兒當成奴隸養大,十年八載後就得到一大批惡鬼,到時不用再把人類放在眼內,整個世界也不會是這惡鬼軍團的對手…

嘛,個人還是有點不解啦XD!既然知識是從擬蓑白那裡得來的,那野狐丸應該也知道咒力洩漏的可能性,放任惡鬼成長的話,搞不好軍團未成型已被洩漏的咒力搞到滅團了吧XD!而且一個惡鬼還能受控制,搞出一堆惡鬼後,誰保證某天這群惡鬼不作反啊……所以雖然覺得野狐丸雄心壯志,但抓回來的「惡鬼」,其實就像一堆不知何時會爆的炸彈吧…

次回,早季父母託付的東西就是奇狼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