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還未增量的みつどもえ(DVD隱藏話)…

總感覺跟二期有點微妙的分別,大概因為二期沒一期玩毆派玩得那麼兇,看回一期的番外,明明已跟印象中的一期相比已不算很黃,還是覺得這話沒二期那麼好看,那就是說這部的二期是清純(?!)了嗎…?



第一部分一來便是ひとは的第二歐派,話說一期好像是有提及過ひとは的臉蛋超軟,不過真正派上用場是二期剛播出的一話,這隱藏話是晚了出嗎XD?要是先看話再看那一話,應該更有親切感吧!

這小學的男生(還有純情的矢部老師)也太血氣方剛了,臉蛋給捏太多的話,日後會下垂的啊…不過ひとは長個青春痘而已嘛!連臉蛋也一起脹了是什麼回事啦~XD!(可愛)

最後,這群血氣方剛的學生連矢部老師那兒也不放過啊……好濫……(汗)


第二部分是みつば的奧林匹克表現回,真的要好好減肥啦,母豬~w(這番外還真一點也不省血XD)

杉崎媽媽最後說出想把跑步機送給みつば,真是太傷人心了XD!!另外ひとは玩弄的那部「杉崎的新電腦」,不就是二期被松岡拿去供奉了的一部嗎?XD


第三部分回到ひとは的第二歐派,連腫瘤(偽)都跑出來了啊…

ひとは好黑呢!居然想到用腫瘤(偽)來玩弄心靈弱小的矢部老師,還扮作扣衫鈕,好腹黑啊XD(電話減肥這一招,你的姐姐用過了啦XD)

結果純情的矢部老師直接就摸了ふたば的第一歐派(?),ふたば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啊XD!矢部老師你這變態!!!


第四部分又回到了みつば的減肥行動,這梅花間竹的配搭啊……

這次是平衡球,平衡球不是本來就用作減肥的嗎?沒那麼容易壓破吧…除非真的是母豬級數啦XD!

再次證明みつば無論腕力腳力平衡力也相當驚人,不過沒有用,太胖了XD!最後已被遺忘的S屬性出現,平衡球還是給壓破了,みつば真是減肥產品的殺手啊…



最後一部分是壽司,杉崎好可愛啊!!!根本是杉崎賣萌回對吧!!

雖然是一期見慣的誤會梗,不過因為二期已很久沒玩了,加上這次的誤會梗加上了旁人的吐槽,所以還是有趣的。

話說onpu-chan也只吃到轉啊轉啊的壽司那種級數,杉崎的級數不是平民吃的嘛…(淚)好像說一向吃轉啊轉級數的人,吃高檔壽司是沒法明白為何能賣得那麼貴;但一向吃高檔的跑去吃轉啊轉壽司,一吃就會像杉崎般臉色慘白,這就是平民和貴族的分別吧…(悲哀)

嘛…就這樣,迎接明天的二期最終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