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話晚上看對心臟不好…


所以一直拖到日間有空才敢看(爆),氣氛果然很恐怖呢!不知敵人是什麼、數目有多少,隨時隨地也會中伏似的,走進醫院固然很危險,但留在船上也難免會便當,那種危機四伏的感覺真是可怕,幸好(?)吃便當的角色死相沒有忠實呈現,只是用意象帶過(據說原作的死法更可怕),不然人家的心臟可負荷不了的…(抖)

早季、覚還有另外三人,一行五人前往醫院救人,結果衝動的小哥率先送命,然後眾人被化鼠重重包圍,看早季和路人女殺化鼠也覺得噁心不已,可以想像對手是人類的話,即使沒有愧死機構,一般也很難下手吧!而四人中以覚最為冷靜,既會分析形勢,行事亦小心謹慎,當日那個小P孩真的長大了啊…


另外當覚決定隻身走進醫院內部時,從早季的緊張和不放心反應,也可見覚在早季心目中的份量有多重,畢竟是唯一剩下的兒時玩伴,現在早季最害怕的是失去覚。不知換過來想,覚是否也抱著同樣的心情看待早季呢?

當路人大叔提出既然不知醫院有沒有敵人、索性把醫院滅掉時,路人女的反應好激烈!也許路人女口中那個「大內先生」,是個對路人女而言相當重要的人吧!結果醫院內只剩三名倖存者,而且像看到了可怕的東西般,精神陷入崩潰。而在外面沒進醫院的路人大叔,還有堅持獨自行動的醫生,最後也被華麗地噗哧了…


覚和早季目睹眾人的死亡方式,顯然是被咒力所殺,所以覚認為丟下女護士也沒辦法了,比起這個,必須回到村子把事情報告,不然全村人也會被殺。最後路人女決定留下來照顧著女護士,等待二人回來救援……怎樣看這路人女也是死定了啊!!(淚)

現在已可確定野狐丸那邊的王牌,便是「擁有咒力的人類」,而且能殺人類,即是跟「惡鬼」少年K一樣,沒有愧死機構的限制。所以即使威猛如奇狼丸也不堪一擊,野狐丸亦因此能下定決心向人類開戰。最後早季和覚在離開的途中,被惡鬼盯上了。身為主角,要脫險當然沒問題,只是這惡鬼進村後,一般人根本奈他不何,看來一場大廝殺即將展開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