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子這話靠邊站~



標題都說明了是「千鶴之戀」,主角當然就是千鶴了嘛~!不過這話的爽子好可愛,雖然靠邊站作畫還是超有愛~

爽子對翔太的一點一滴還是那麼在意,頭髮翹起了的翔太也很可愛~

除了千鶴,這話也著墨在綾音與那大學生的戀愛中,很久前其實已可看出綾音和那大學生之間並不如意,簡單如為何綾音可以如此悠閒,常常跟爽子和千鶴一起而沒有去拍拖,已看見這二人關係很疏離。而且綾音也沒怎麼說過關於那男生的事,不像爽子和千鶴般,有喜歡對象時會與朋友分享。某話爽子到千鶴家玩時,那男的曾打電話給綾音,也要綾音證明自己在跟爽子等人一起,從綾音的反應來看,這段感情早已頻危了。

當二人在一起是享受時,每一個問「現在做什麼」這類型的短訊,都會視為甜蜜的關心,綾音感到煩厭,也就連當成日常都不是,只是一種滋擾,分手是時間的了…

本來還有點同情那男的被綾音狠飛,但男人什麼時候都不能打女人!!一時受不住掌摑已不能原諒,下手更重得要貼膠布,被甩絕對活該!之後還要像窩囊廢的又跪又求,既然如此你打個啥啊!!真是不要好了的傢伙,綾音做得好~!

最後綾音出現一瞬落寞的表情…「也不是一開始就想變成這樣…」



至於千鶴,真是難得有點女人味的一話,雖然「女人味」一詞用在千鶴上真是有點搞笑XDD

起初以為只是龍對千鶴單相思,而千鶴本人則連「戀愛」這東西都沒有意識過,才導致龍到現在還沒能表白的原因。原來千鶴真的有喜歡的對象,不過不是龍而是他的哥哥徹。其實人家也跟爽子一樣,一直以為千鶴在說龍,只是兩個笨蛋都不敢表白那樣子啊嗚嗚嗚……(掩臉)

千鶴笨笨地說出了喜歡對象的名字,好笨XD,翔太的表情也很該死XDD

龍知道千鶴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徹,而徹也即將要回來,找了翔太問意見。其實與其說是問意見,不如說只是想得到支持而已吧!另外翔太雖然說「會說出口,聽了以後再決定怎麼做」,但感覺出自翔太口中沒什麼說服力XD

不過千鶴不是真的要穿迷你裙吧……單是想像已覺得超微妙了XDD

聽了翔丸的話,龍真的鼓起了勇氣,打算跟千鶴說清楚,很抱歉那幾乎要吻了下去的一幕不小心笑了…(很對不起的感覺),不過最後因為千鶴太遲鈍關係,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在雨中孤獨地離開的龍好可憐啊…

次回,那男的就是徹嗎!?!?是的話難怪千鶴沒看上龍了,跟龍是兩個世界啊!!!不過千鶴這份對徹的戀愛感情,應該荊棘滿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