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ナ你果然是羅武妹啊!!


初戰便單挑幹部,而且兩個一起上然後一起老馬,才第二話已經這麼強悍真的沒問題嗎…?嘛,反正後半便立即中伏了,這系列強弱設定一團糟的問題,在看了那麼多季後已經完全適應懂得無視的了,所以不用擔心,嗯!(喂)

因為是羅武妹,所以第一代大絕虛到爆是真傳,如出一轍的畫心心也是理所當然(眼神死)……這代的變身和發招真是完全不亮眼,只能希望之後拿到玩具,會有像樣一點的兼用卡出現吧…


也因為是羅武妹,所以打算招Sword入後宮團時,也只會換來「不需要同伴」的回應。關於這一點,大概是當日保護不了公主和同伴,曾失去過重要的人,所以還是不要同伴好了這樣吧!你無數的前輩也說過差不多的話啦XD!不過應該不會拖到全星星上演還沒入團,所以Sword大概沒法傲嬌很久便會入團了吧!

另外這代開打時沒有結界(?),所以會毀掉建築物,但因為打完後會有彩虹光修復,終於不用再吐槽城市重建神速了XD。


所謂防範於未然,這邊六花很努力地建立正室地位,一眼看穿マナ有隱瞞,對マナ針針見血以示相當了解的批評,還有「讓我當你的燕子」這種表白級發言,真是不能小看這女人…

繼續因為是羅武妹,在友人面前變身算不上什麼,六花也只不過是驚訝了一會兒便進入狀態,還赤手空拳應援,不愧是候補PC!本來還以為六花會在這話的最後爆氣呢…不過雖然如此,個人對六花還沒有特別印象,既然次回才是六花的回合,希望到時會更亮眼吧!

對了,上話忘了說,這次的怪物好像是第一次不是隨便找附近的東西魔改,而是貌似反映內心的象徵物,所以上話是代表橫行霸道的螃蟹(亂猜的),但這話是引起事件的紅綠燈,看來怪物的樣子也很隨性。嘛,個人是沒所謂啦!玩了9年,能用來魔改的物件大概也用得八八九九了,其實應該沒人在意怪物是怎樣搞出來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