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滿滿的夜空~!


因為拜年很閒所以還是看了這話的原作,不過是先看了動畫再補原作。對於這話刪減的部分,一如以往地只覺得動畫似乎很努力地把夜空塑造得「沒有最討厭、只有更討厭」的感覺(爆),連有些讓夜空也不是很壞的地方也砍掉(像理科責怪肉時,是夜空替肉解窘的),你們真的跟夜空有仇啊!

先是幸村正式由女僕變管家,但管家比女僕更萌是什麼邪術啊XD!!?還把迷茫管家直接重現了,這沒有版權問題嗎XDD?於是想要把幸村從後宮名單(?)剔除的夜空又再一次自婊了,真是悲劇…

玩乙女向遊戲的部分,憤怒的理科有笑到,幸好夜空和肉第一次玩Galgame時理科還沒入團XD。肉玩了那麼久Galgame夜空也沒理會過,但理科上次的基遊部,還有這次的乙女向遊戲,夜空也有乖乖看/玩完它,而且還給予好評,果然肉只是用來欺負的XD。話說用自己的名字玩遊戲雖然是常識(理科調),但怎樣想也是丟人到極點的羞恥play…


至於遊戲的內容,完全預視了夜空的未來,果然正宮之路遙遙無期啊……雖然砍掉了不少交往的經過,還直接進Bad end真是殘忍到極點,不過重點「『夜空』不打開心扉便會Bad end」這點沒有改變就是了。只是來到現在,夜空還是認為「如果這是按照自己決定的道路而得出的結果,這也沒辦法了」,雖然那不言悔的決斷看起來超酷,但還是免不了感到有種自我安慰的揪心啊…

不過換個想法,隣人部就是要有殘念的夜空才能調和一下,不然全都是又溫柔又善解人意的正妹們,那這部就真的是完全的愉快後宮作了XD。


另外理科近來不斷轉換髮型,但小鷹卻沒什麼反應,終於理科要自爆小鷹無視自己了XD。不過換成現實的話,一般看到別人換髮型,要是問「啊?你換了髮型嗎」總感覺好廢話(爆)。當然,理科是希望得到小鷹的讚賞啦!所以當聽到小鷹曾讚賞過換了短髮的夜空,不禁有點酸溜溜的感覺。可惜小鷹終究只是一塊大木頭,連夜空也忍不住碎碎唸理科悲劇了XD。

後半的時光機器(偽)部分,先是又回復黑髮的理科……是不是變得更黑了?所以理科本來就是染髮了嗎(爆)?然後小鷹眼中所謂不老土的發明品,就是多啦●夢的程度了嗎?www


結果理科還真發明了時光機器,讓小鷹以為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與空分別的前一天,並跟空道出了當年沒能說出的告別。還以為這樣一來,小鷹對夜空再沒牽掛,那夜空唯一剩下的籌碼也沒有了,最後原來所謂時光機器不過是說說而已,到後面真是暴走得一塌糊塗XDD!

但大概是小鷹說起夢話了,所以當小鷹道出以為自己回到十年前時,肉不禁質問為何「十年前」會有夜空的出現,啊啊啊難得這話的最後不是快樂地結束,而是留下懸念了,那就期待次回小鷹打算怎樣混過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