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ck0401  
喂wwwwwwww

hrck0402  
收了一個池面,部員立即又暴升,這樣下去全部學生都是吹奏部的人啦XD!所以這話稍微休息一下,把主場景轉移到學校外(爆)。可能因為不是著墨於新角色,而是以春太這主角來帶出事件,跟前兩話都是踢人入會(誤)相比起來,這話有趣多了!

春太因為原來的公寓拆遷,身無分文只能住在學校,由生物部飼養(無誤),最後當然是驚動了大姐,被下令要在平安夜找到新住處,不然就得回家裡去。雖然從春太對姐姐的們的描述來看,難怪春太會變基佬(爆),不過看大姐不但接受春太離家出走,還提供生活支援(不認為春太有本事自力更生XD),得知春太把學校變成學園生活部(?)後又立即過來關心,還給春太出搬家費……這樣看來,反而是春太像個不成熟的小P孩啊XD!

千夏為了不讓春太寄住老師家裡,出盡全力幫忙,還帶上了形象已完全崩壞的成島。於是這話就是替春太找住所,最後找了一間鬼屋的故事這樣。(咦?)

hrck0403  
房東從叔叔處繼承了這間鬼屋,本來因為不值錢、稅金又高,以為是叔叔給自己留下的惡作劇,正打算賣掉的了,結果當然是個溫馨的故事啦XD!是說有個一天到晚惡作劇的叔叔,雖然是很有趣,但確實是好麻煩啊XD(爆)!!不過叔叔應該是明白到房東的苦況,最後才依然把屋子留給他吧XD!

中間的推理過程略去(喂),總之根據房屋結構、屋子傳來的鈴鐺聲、叔叔另一件遺物(大型鑰匙)、1982年的重大事件等各種線索,春太猜到房子的確是一件大型惡作劇,但不是惡整,而是一份禮物:房子本身就是一個大型錢箱,由500羊發行的第一天開始,叔叔每天都把500羊投進去,如今已堆積如山,足夠應付這棟房子的開支。先不說把房子弄成錢箱的實際可行性,叔叔這份心意真是有點小感動呢XD!

只是500羊的海……最後到底是如何清理,還有今後如何拿來使用,似乎不是需要考究的問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