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員一口氣暴增一倍!(驚)

hrck0301  
成島才一話已經形象崩壞了,說好了的憂鬱美少女設定呢(沒設定過)?!還有收了一個成島後,部員數字立即大增長,多收幾個隱世高手後,這吹奏樂部人滿之患是否指日可待了XD?嘛,也就更進一步說明,這部的主軸果然不是愉快吹奏部,而是春太男女通吃的攻略故事了XD(咦?)!

這話的攻略對象マレン是華裔美國人,故事也以マレン這出生而引申出來,雖然看完一整話也不覺得跟放棄色士風有多大關連(爆)。嘛,大概就是マレン收到故鄉蘇州寄來的行李箱,邵裡的弟弟邀請マレン回鄉看看,勾起了父母因為超生而選擇拋棄自己這件事云云。而最後透過「退場遊戲」,讓マレン明白行李箱密碼的意義,自己不是被父母放棄,而是父母希望把腿不好的マレン送到外國寄養,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一切都是愛……大概是這樣?

hrck0302  
嘛,老問題(雖然才第三話而已XD),就是與其說是推理,不如說春太根本偷看了劇本,不然怎能單從「2099」這密碼,就能得出「All is love」的結論?而且一個「退場遊戲」,就解開了マレン的心結,願意「退場」回蘇州故鄉,喂喂這一切也來得太簡單和順理成章了吧?

至於「退場遊戲」本身,雖然看的時候有點混亂,不過結論就是「有一個新角色叫小汪」、「マレン是中國人」、「小汪(小王)是中國人」、「舞台上只有一個中國人」,最後就要多出來的マレン「退場」這樣吧?可惜整個遊戲過程太急,加上春太偷看劇本,以致整個毫無感染力,マレン願意退場時,還真覺得「這就完了?」,可說是完全沒氣氛啊……

最後跳回現實,マレン蘇州故鄉的父母,真的很愛マレン,不然也不會把マレン送離地獄鬼國(喂)。不過話說回來,地獄鬼國不是蓋的,多年沒聯絡如今突然找上來,請小心騙子(夠了)。還有,這話先婊一孩政策(雖然早前已取消了),再來一個「小汪=小王=鬼國人=狗」,真的沒問題嗎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