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來到二期,真的變成只想急死你……



翔太在二期裡超慘呢!因為他是知道自己對爽子的心意到底是怎樣的,只是不知爽子如何看待自己,對此翔太也只敢說「估計不討厭我」,而且成為了唯一收不到巧克力的人,以及經過上次那幾近表白卻沒有結果的發言後,難怪翔太不會敢向爽子說明心跡,那就唯有繼續慘下去了…OTL不同於爽子,翔太可是有進攻過的,只是幅度小得天然呆爽子完全看不出來,所以比一直不敢行前的爽子更慘呢…|||

而爽子也是知道自己對翔太有特別的感情,但以為翔太對每個人都那麼好,自己只是其中之一,所以不敢抱有更進一步的暇想,結果也只是原地踏步。打破這種局面的,大概就是三浦這傢伙吧!

因為三浦的出現,翔太覺得有人也察覺了爽子的好,所以當三浦跟爽子有講有「笑」時,翔太忍不住叫了出來,又呷醋了啦XD!這一下叫聲,不但包含著那對爽子那強大的佔有慾(?),還因為爽子對自己那麼客氣,跟三浦卻玩得那麼高興(?)吧!妒忌的翔太好可愛~~~

不過,好像連龍也沒看出翔太到底在煩惱什麼呢…因為能聯想到這兩隻的可能性,必須有個人觀察力吧…



三浦出現時總配合著閃閃發亮…(汗)到底三浦為什麼要對爽子那麼好?之前在想是否因為三浦覺得爽子很有趣,所以接近爽子。現在又覺得他似乎是想當愛神,不過是有點自以為是的類型,換句話說就是多管閒事。あやね似乎也察覺到,所以也奉勸了三浦,卻反而被三浦證實了爽子喜歡的人是翔太,あやね居然敗了給這小子,吼……三浦那句「別擔心,我是好人」這句,真叫人擔心啊…

爽子雖然已經比以前開朗了,但從前留下來的詛咒還是學校傳說XD,三浦便主動提出讓爽子替大家來一個講習會補習功課,老師你有什麼感想啊XD?!最後講習會來了很多人,爽子也盡力把自己所懂的教給大家,換來了大家的感謝,久違了的爽子笑顏呢XD!翔太也看得相當幸福呢!現在的爽子,即使沒有自己在身邊,也能跟大家愉快地相處了。可是這樣一來,自己在爽子,還是那個特別的人嗎…?想到這,就覺得翔太好寂寞呢…

講習會結束後,翔太叫住了爽子,跟爽子那時候的發言不用在意,忘掉吧!嗚嘩翔太這表情太虐了!!正是因為那麼在意爽子,覺得自己的發言害爽子困惑了,便叫爽子把它忘掉。可是那幾近表白的發言,現在自行收回,用另一個說法,不就是表白失敗了嗎!?翔太真是太重視爽子的心情了,連自虐也沒所謂了……爽子你別再那麼呆啦!!翔太你也快點變回清爽君啦!!這二期真的看一次急一次…

最後,三浦特地等待與翔太單獨見面,不是宣戰吧…(汗)

次回,刻意自然反而變得不自然,一期好像也有過這樣的情節,不過心情不一樣了吧!唉,真是的,明明一期的結局走近了,現在又疏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