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々滅了,這部還有誰要看啊!!?(╯‵□′)╯︵┴─┴


一開始就是翼的人生走馬燈(無誤),也就是司令如何把撿回來的奏由狂氣調教過來。跟翼不同,奏不是天生的適合者,所以戰鬥力是用血換來的。是說這話作畫繼續爆死,因為經費都用在那精美的血上了…(炸)

既然已吐了一堆血,搞不好當年奏即使沒有使用絕唱,大概也命不久矣,所以臨掛掉前來個轟轟烈烈的?不過這要是真的話,那奏跟翼應該很大仇恨XD,因為翼就是對於自己的苟活——雖然個人看來完全算不上是苟活啦——而武裝自己、迫自己變得堅強,內心卻早已失去了生存鬥志,只是作為武器存在。其實對於翼這份內心描寫,做得好的話可以不錯看,令翼這角色更立體,可惜的是製作組只是用了一大堆中二得笑翻了的台詞刻劃…翼的台詞根本不是人類唸的啦!!什麼「趁月亮看著時分勝負」、「作為一把殘劍一直追尋盡頭」,你是在演歌劇嗎XDDDD!?!?


雖然這話的作畫依舊很慘,但戰鬥的部分倒還算有動感的,翼連外掛都開了,把鎧甲少女的影子也刺著,所以就這樣看來,已佔了上風的翼根本沒必要用絕唱。不過正如之前所言,翼大概早就不想活,只是想找個機會壯烈犧牲,既然Noise們又不成對手(喂),這次難得有個可以回收鎧甲的機會,順便自爆好了(應該有誤?)。但可能是天生的適合者,也可能翼心底深處還是想活下去所以沒拼了全力絕唱,所以奏一絕唱就化灰,翼不過是七孔流血但保住了命這樣。但沒幹掉鎧甲少女,真不值啊…

毫無疑問翼要暫時退場了(我靠!),這樣半死不活的活下去,也許更不是翼想要的結果…吧?


至於廢響在這場決鬥中,還是因為天真而被翼和鎧甲少女同步罵了,而且戰鬥時也起不了作用,最後還要跌倒了真讓人看不下去…重點只是響終於察覺自己沒有武器(都過了一個多月才發現啊!?),還有鎧甲少女的目標不是翼而是響,從而讓司令了解到二課內應該有內鬼這樣子。嘛,至少響終於恍然自己這兩話以來到底踏了多少地雷令翼一整個火大了~XD

終於明白自己有多廢,再加上未來的鼓勵(未來貌似是對之後劇情有很大影響的角色…)?,響總算做點什麼令自己變強了……我又靠!這些基本訓練不是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做了嗎!?這段時間你到底為戰鬥做過什麼準備了!?另外這次響的戰鬥曲作為一般BGM使用還是那個樣子,看來悠木碧還是適合唱輕飄飄軟綿綿的歌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