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看得人好焦急啊!!



升上了二年級,大家都在同一班真是太好了!可是爽子和翔太還是這種關係啊…好想你們快點向對方坦白心情啊!但看樣子這樣的局面會維持一段時間,甚至到最終話吧XD!

而這二年級也多了個叫三浦健人的物體,因為怎樣看都是個愛來亂的傢伙,還是叫三浦好了!為何坐在爽子隔鄰的會是你啊…好懷念大家坐在一起的日子…三浦比想像中還要進取呢!一開始就來了個肌膚之親,嚇壞爽子之餘,情不自禁彈起了的翔太真讓人忍不住笑XD!不過要是爽子看到這一幕,大概不會看得出是吃醋,反而看成是生氣吧XD!

爽子幾乎又因為沒人肯去當而當上了班級委員,但被三浦搶先了一步。話說啊,要是苦差事沒人當爽子就請纓的話,最後會否全部職位都包攬上身?不過看不出三浦搶來做的原因啊!只是因為好玩?話說雖然這傢伙看起來很浮誇,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他會欣賞爽子漂亮的一面,挺有意思啊XD!雖然他看到了,但行動大概跟同樣懂得欣賞爽子的翔太大相逕庭吧…

放學時爽子和翔太的對話好見外啊!不過翔太最後還是決定不跟大家一起走,好帥~(心)

あやね真是個好孩子呢!觀察到爽子和翔太那客氣到爆的關係,會為爽子擔心。而且為了分班的事去找痞老師收買商量。但痞老師是出於自己本意讓大家二年級可以在同一班,難得地帥氣了呢!可惜沒把小胡桃也編到這班來XD…



あやね回到班房,看到翔太在看著爽子的一幕,翔太專心得被あやね嚇了一跳呢!好可愛~w!あやね認為時機對一對(未來?)小情侶來說最重要,錯過了的話便不能在一起,像翔太和爽子現在這樣子拖拖拉拉,搞不好一不留神便畢業了XD。所以あやね主動提出有需要的話,可以從旁幫助翔太追求他所喜歡的女生,但翔太卻說:「這樣不適合你!」…

嗚嘩!翔太你好狠啊(咦)!!一句就回絕了あやね的好意啊!但狠歸狠,翔太這樣說,只是出於自己的心情。首先,這種媒人角色並不適合あやね,翔太連這點也看得出來。的確,あやね要是想推波助瀾,早早就可以跟爽子說明,但あやね從沒這樣做過,只是背後做別的事,就可見あやね即使真的這樣做,也不會是あやね本意,翔太連あやね的個性也看得很透徹呢!

而更重要(也更帥氣)的是,翔太希望「喜歡誰這種事,我想讓本人第一個知道…」,嗚嘩嘩!就算一看就知あやね知道自己鍾情於誰,但「喜歡」這句,還是想留給當事人第一個聽到,翔太你真是又單純(?)又情深啊!!(昏)

爽子回到課室,見到翔太在又驚又喜,喜是因為能見到翔太,驚是不知翔太到底在等誰…(就是你啊…看著這兩隻真的好虐人XD)。也許是因為三浦的進攻,也可能因為剛和あやね進行了那樣子的對話,翔太(大概是鼓了很大勇氣XD)說出「我擅自以為自己是男生中跟黑沼最接近的人,但卻不是那樣,是我自作多情了嗎?」…嗚嘩嘩嘩!這幾近是表白了對吧!!但爽子因為情人節的事件,變得不知如何跟翔太相處,覺得怎樣答都夾雜了另外的感情,結果猶豫沒答,讓翔太以為是默認了,默默的離開……啊,這兩隻啊…還是又得說一句,真讓人看到急死了…

好死不死,讓三浦看到了班房在翔太走後、只剩下迷茫的爽子這一幕,一副要惡作劇的樣子啊…||||

次回,遺忘!?遺忘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