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電波。


上話因為太電波所以沒注意到,這話才猛然想起,所謂征服世界,不就是邪惡組織了嘛!所以這話才會出現「敵對」的正義軍團(?)。嘛,哪邊才是正方也沒有定論,倒是個人並不介意邪惡組織一直邪惡到最後,就看咱家那位隨波逐流的男主角如何在邪惡組織中找到自我吧XD!

第2話是普通的角色介紹回,主要是有嚴重反差萌的女子高中生逸花。找了一下維基老師,逸花與將軍同姓「鹿羽」,兩位是父女關係(別說是兄妹啊!)?而且基地那明目張膽的名牌,反轉真的寫著「鹿羽興行」。逸花一開始帶走明日汰時,是說「帶回家」,所以這基地真的是逸花的家,還是逸花的家被幼女拿來當基地了XD?


逸花雖然看起來像不良,但內心意外地纖細,而且也會做傳說中的暗黑殺人料理。雖然殺人料理在二次元司空見慣,但明日汰吃完後看到的畫面還是有笑到XD。你們就是一直吃著殺人料理生存過來的嗎XD!?

如果逸花的料理能征服世界(生化武器的意味),那麼明日汰的料理便是另一種的征服世界了(收買人心的意味)。這樣說來,果然食物就是征服世界不可或缺的東西嗎XD!?不知是否每話也是征服某種東西為主題呢?

最後,為何小碧每次以個人名義唱的歌,旋律總是整個微妙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