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省略OP的方式有笑到XDD!還有預告叫人上官網看預告是哪招啦XDDD!?


大阪毀滅回。雖然流子說會長的襲學旅行搞得大阪變火海,後面兩位更肆無忌憚的打到生靈塗炭(大誤),不過早在會長來到前,大阪人民早就為錢把大阪滅了,所以說到底,大阪毀滅是全部人的錯吧XD!是說大阪人看到這話,能控得住怒火,沒把螢幕打爆嗎XD?

結果寶多被猿投山爆了菊花後投降,但會長的目的,並不是要壓制三都,而是揪出支援三都的幕後黑手,也就是裸體海灘(流子還一直以為這是亂扯的名字啊 XD)。不過看到裸體海灘那副除了裸體外毫無用處的裝備,這次被會長反將一軍也沒什麼好吃驚了(喂)。只是一直以為老師好歹也是幹部級,結果使用的也是那 廢炸的裝備啊XD!


然後四天王取回新的極制服,雖然除了較輕型外,沒看到跟之前有多大分別啊……

之後流子和會長的戰鬥,顯然之前省下的經費都用在這了。雖然畫面很不錯看,可是總有點燃不起來,大概是流子和會長也不是第一天看對方不爽,而這次也沒有太明確的目標打起來,感覺就是「噢,又打了嗎?」這樣而已。

只是大阪給打成這樣子,大阪和大阪人都在哭了……||||||


如果是一般狀態,會長肯定比流子強,但會長始終不常以神衣狀態戰鬥,所以雙方也是神衣狀態時,流子倒是比會長多花招,會長單是無法飛行已是弱點,要靠蛇崩的飛行能力協助,變成二對一以多欺少了啊……但正如會長本人所言,獅子就算面對兔子,也會竭盡全力,所以為了達到目的,大概不會拘泥於這種事情上吧XD!當然,會長老是在放水,也不排除這次繼續放水就是啦XD!要是有心不讓流子來亂,就不會大剌剌的戴著流子的赤手甲啦XD!

結果兩位平手收場,裸體海灘被滅了一半力量,會長的目的也達到了。老師最後說要跟流子道出老爸的秘密,果然針目的版本並不是全部?


最後,死守著片太刀剪的マコ好可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