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重點全在最後30秒啊XDDDD!!


人家光醒來前就有紡和美海跑去撿,還附送了美海的人工呼吸。這邊要卻是自己全裸上岸問日期,只差沒有因為公然猥褻被警察帶走……這是何等悲哀的待遇差別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可憐的要君已經沒了ちさき,連醒來的過程也只被當成本集最後爆點,實在太令人心酸了噗哈哈哈哈哈!!(你夠了)

不過有一點很在意,只是一直忘了說,就是海村人冬眠是為了避開世界末日,但現在世界還沒末日,光和要已經醒來了,那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冬眠的啊!?雖然當初冬眠算是強制的(就剛好丟進海裡了),但還沒末日就醒來,頓時覺得這冬眠完全沒意義啊!!嘛,也許光和要會醒來,是因為二人並沒有絕食吧……但要是之後更多海村人醒來,然後發現世界根本沒改變……好像還挺無言的…(汗)

好了回到這話吧!結果並沒有接著上話紡踢破ちさき會情夫的部分(大誤),ちさき這話甚至連登場機會也沒有。這話把鏡頭移到了美海和さゆ那邊,還有光的再次入學。光在制服上的糾結也挺有意思的,光在第1話時堅持要四人一起穿波中的,作為與陸地人的分別。但到了只剩自己一個人的現在,再堅持穿代表「大家在一起」的波中制服,似乎已經沒有意義。只是穿濱中的話,彷彿拋棄了與大家的約定般。所以光心底裡,還是想穿波中的,而且是跟大家一起。


不過從預告看來,光最後還是穿了濱中的,大概就像さゆ所說般,裁縫店已好久沒替海村人造衣服,反正本人也不是非波中的不可,堅持穿波中會給人添麻煩就是啦!倒是美海認為光其實想穿波中的,直接就說出來了。撇開光到底真實的想法是什麼,但美海那「自以為了解光」並不是好事啊XD!明明上話就已經是這樣,只在自個兒地想著光回來真是太好了,要是一直那樣子只考慮到自己的心情,可會不討好的啊XD!

而且光顯然沒把美海當女人看待,在光的眼中,美海大概還是那個比自己小5年的蘿莉,再加上現在還成了親戚,美海的戀愛之路看來多災多難呢……


美海「只想到自己」的性格,也沒有顧及到さゆ的心情。不記得美海是否知道さゆ很喜歡要了,要是不知道倒還好,不然美海只為了光醒來而高興,完全忽視了さゆ喜歡的要還是行縱不明這份心情,作為朋友也有點失格了。畢竟自己一直想著光,應該跟さゆ一直想著要是同樣的難過嘛……但撇開這一點,美海為了自己沒那麼尷尬而把さゆ叫出來,但結果眼裡卻只有光而忽略了さゆ,也難怪さゆ那麼生氣了。

明明五年前さゆ整個小P孩般,五年後卻跟美海倒了過來,現在反而是さゆ比較心思細密,五年時間果然不能小看呢!不過最後さゆ還是那麼放不下美海,結果你兩個的關係也跟五年前沒兩樣嘛!

美海掉進水裡,卻意外的能呼吸,因為有海村人血統緣故?不過剛掉下去時似乎還是不能呼吸,是在貌似暖雪的東西飄過後才變得能呼吸,所以其實是まなか顯靈嗎XD?不過還沒來得及思考,整個注意力已被公然猥褻的要全奪去了XD。從次回預告看來,要似乎是住在木原家,看著已經長大了的紡和ちさき曖曖昧昧,要你真的認真考慮再次絕食、然後再冬眠個五十年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