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這代終於收工了……


回想當年微笑的結局把DX3直接搬過去,還會為此感到火大。但到了這一代,已經覺得自己連火大的氣力都沒了,怎樣也好了快點完結吧……

前半段めくみ升級單挑紅神的部分,因為本來就很不爽只有粉紅升級,加上又是滿口的愛,看得非常鼓譟,好幾次差點忍不住快轉。めくみ面帶樣板式笑容的揍人和洗腦,實在有種到底誰才是真正反派的幻覺……老實說,歷代粉紅基本上也是嘴砲王,只是程度有差而已,而且也算言之有物(至少是每個嘴砲王40多話以來的所感所受),就算是除了大開後宮(喂)外不知怎樣感受得到愛的マナ,也不至於十句有十句都在愛。めくみ與其說是嘴砲,不如說是愛的洗腦機吧……

至於めくみ三位友好的夥伴們,則只是包著浴巾打氣,完全廢人化。隨便安排一兩件雜兵給三人活動一下也好吧!?記憶中心跳也是粉紅獨大End,雖然也很不爽,但至少其他人在最終話前夕也曾經威武過,這代三位愉快好友幾乎完全派不上用場,直到最後也只是めくみ一人威武End……從初代開始強調的互相合作(強調到只剩一人連變身也做不到),這兩年都不知給丟到哪裡去了……


既然是愛的洗腦機,那就可以解釋紅神怎麼忽然就覺悟自己有多錯了。然後藍神例行的跑來撿尾刀,有的沒的說一堆怎樣也好的東西,你跟紅神是兄弟還是基友已經沒所謂了好不好(煙)?啊,話也不能這樣說,正因為紅神跟藍神原來是兄弟,那就是說由始至終,因為老哥看不爽弟弟事業有成,於是趁弟弟只顧事業忘了自己的女人,便教唆弟弟的女人毀滅地球洩憤,弟弟收拾不了這爛攤子,唯有找全世界的女人收拾殘局……

於是演了一整季,原來只是兩個神經病把家庭問題鬧到拿自己的星球來玩,最後靠著一個初中生的洗腦就世界和平了……藍星的人們,超級無辜。


好不容易這場鬧劇結束,後日談交代三幹部原本是人類,因為心中有邪念便被抓了去當幹部而已。飯飯則拋棄主人,被ゆうこ飼養了,的確繼續看著主人跟那個不知有哪裡好的神渣恩恩愛愛,還不如當ゆうこ的寵物。看到除了所謂的主角めくみ外,其餘三人都頭頂一隻淫獸,內心不禁暗爽起來了。(喂)

至於主角們,ひめ決定繼續待在地球,跟いおな大開百合(無誤),ゆうこ跟新寵物飯飯研究米飯之道,めくみ繼續跟誠司曖昧不清,誠司直到最後依然是流著兩行血淚告終,這故事大概是教訓正太們,要得到女人,請努力成為像藍神一樣的渣滓(認真)。話說回來,之前收集卡片實現願望的設定,是不是給徹底遺忘了?

如是這般,這代終於撐完了,總感不日補上。本來接檔的公主看起來軟趴趴,整個「不要期待比較好」的感覺(爆),但這一代實在太令人難受,不知不覺居然期待著公主開播……嘛,在這代之前,個人評價最低的微笑,也只是以「失望」來形容(畢竟微笑也曾經有趣過),而這一代根本是「絕望」。抱著這種的心情迎接下一代的話,大概只要劇情正正常常,角色也正正常常,就已經足夠滿意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