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手魔物wwwwww


話說已忘記那個變身的大叔大媽成年模式了!而且這次連二期被遺忘了的七海也收到結晶。至於為什麼只有兩個女角有變身畫面就不要問了,賣萌作不需要男人的變身畫面。(茶)

結果還真一話就把魔物解決了,畢竟三國精銳盡出,快要同情那些被圍剿的可憐魔物們了XD!雖然一開始搞得好像很嚴肅,又要強調這不是歡樂運動會而是戰鬥云云,但作為已經看了兩季的觀眾,相信無人會認真看待XD,而實際上的戰鬥只是配菜,觸手才是重點啊XD!

三國領主與部隊鎮壓著龍,勇者們則直奔魔物源頭,本來還算是一場苦戰,但之後獲得結晶變身後,什麼魔物源頭當場變雜魚,大概讓巫女作最後一擊,只是讓巫女有點什麼做做而已(爆)。是說勇者你別在森林放火啊!!還有勇者的大叔姿態,無論何時也噴茶颯爽得不行,完全無法正視XD!


總而言之,魔物源頭被炸爆,被操縱的生物都回復原狀,世界回復和平,可喜可賀。當然要是再晚一點發現魔物,又或者碰巧不是勇者召喚期(?)的話,以魔物的擴散速度來看,搞不好那四位老人家真的要出動了XD。說起來OP裡,四位老人家一臉凝重的,但魔物事件才三話便搞定了,到底是OP欺詐還是仍有後續?

最後當然不能缺少久違的集體爆衣,真是惡趣味的龍啊XD!也因為是賣萌番的關係,這實際上相當糟糕的畫面也糟糕不起來了XD。如是這般,勇者後宮成員又添一人,然後眾人浩浩蕩蕩回自己的國家去了,不過好不容易(呃,又好像十分容易)才釣回來的巫女,不可能才三話就退場吧XD!

魔物打完了,接下來到底是另開新主線,還是像二期般一直度假玩樂到最後,那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