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司:可以還我原來的衣服嗎…?


經過連續數話愛的精神洗腦後,現在聽見這群傢伙說愛就頭痛了,「愛」這玩意本來就很空泛也很廣義,對幼女而言也不像友情、夢想這些東西那麼親切易懂,於是每話都把「愛是什麼什麼」掛在口邊,一方面覺得寫劇本的如此努力地說明「愛」真是辛苦了,但另一方面也覺得把「愛」這種感受性的東西強行具體地形容,最終效果就像現在般,變成洗腦式嘴砲,有夠神煩。

另外這話說明了紅神要炸掉地球的原因,最初以為是吃飽飯沒事幹,所以宣揚一下自己的憎恨理念(?)。之後透露因為被「愛」所傷害,所以似乎是要讓世人都感受一下憎恨之力,看啊憎恨的力量強到連地球都能炸掉啊!哪個原因都好,如此單純反而好辦事,總之就是用愛給紅神洗腦感染紅神就能搞定收工。偏偏這話突然冒出新的原因,原來是紅神看不爽藍神手上的藍星好漂亮,我那麼愛我的紅星卻已經滅亡了,我不幸所以其他人也要不幸全都給我炸掉吧哇哈哈哈哈……搞了大半天原來你只是妒忌人家藍神經營有道嗎!?(爆)


嘛,也不是說這樣的原因是精神病(喂),只是到頭來紅星當初到底為何滅亡?是因為紅神的經營不善嗎?因為紅星的人們不知做了什麼把紅星滅了?如果之前能多加描述紅神對紅星傾注了多少的愛,然而最終沒有回報,反而那邊的藍神明明是渣滓卻擁有美麗的藍星,所以對「愛」感到絕望,繼而變得憎恨一切之類的,紅神作為最終Boss的格調也許可以稍稍回升,現在看來不過是看不爽人家,所以惱羞成怒就去炸掉別人的星球,超小器的。

既然紅神本來就不是壞人,如無意外也會被洗白,不用化成光了。其實個人最意外的,是紅神這話大部分時間,也是跟主角們赤手空拳幹架,是個難得沒有巨大化的最終Boss呢XD!還有被「愛」逆洗腦(也許無誤)而恢復過來的誠司一直維持著黑化時的服飾,還以為會以助拳人形式參一下戰,結果前半當觀眾,後半當肉盾(同樣無誤)……一直穿著那身詭異的黑化裝不丟臉的嗎?(重點全錯)


而當全世界的PC打個半死的時候,幻影女王之前不是不見了人,就是一直跟藍神吃花生……要是就那樣吃花生吃到最後倒還好,可以腦補成幻影女王已經失去了作為PC的資格,或本人因為內疚已無力參戰云云,沒想到這話卻突然變身打怪了,那你之前在幹啥啊(大汗)!?如果沒有藍神傷害當年無知的幻影女王,幻影女王就不會黑化;幻影女王沒黑化,就不會招惹個紅神回來炸地球,說到底你兩個根本是整個故事的罪魁禍首啊!!看到兩位總是一副恩恩愛愛的樣子吃花生,好像理解紅神為何不爽到要炸地球了……

之後是元氣彈時間,已經無力吐糟了。這次跟心跳一樣,又是粉紅個人升級打最終Boss,現在才醒覺濃妝真的很嚇人嗎!?最終形態終於捨棄那可怕的大媽口紅真是可喜可賀。作為健康的幼女番,常常強調彼此在一起很重要、只要在一起就是最強什麼的,這次關鍵時刻卻全員被打進棺材,只有粉紅一人嘴砲、一人升級、一人打大Boss,這劇本完全沒意思要宣揚團結和友情的力量啊……(煙)

次回,最終回,怎樣也好快點滅掉紅神,結束這各方面也慘不忍睹的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