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逆至四校合宿編。


記得一期也有合宿回,不過那時已經超過了原作進度,所以是動畫原創。不過作者和制作組一直也有好好溝通,所以當原作的時間再次超過動畫時,也能接上動畫完結的部分,並豐富了四校合宿的內容,令四校合宿不再是單純的滿足觀眾。(雖然這是99%的目的,訓練什麼的由一開始就只是浮雲)

一開始是長野的人們表示對清澄的支持,看到這種盛大場面,與其說是感動,更不如說是嚇死人的壓力吧XD!背負著那麼多人的期待,難怪久帝臉都發青了(?)。倒是其他人依然一派輕鬆就是了!是說海帶頭還真一副久帝監護人的樣子啊XD!

四校合宿主要還是喧嘩吵鬧和放閃光,久帝和隊長請別若無其事的曬恩愛啦XD!還有眼鏡隊再被初心者各方面地婊爆有笑到XD!


這話重點是透華的止水能力,發動時連藤田雀士也能打敗,但……你在場外發威有P用啦噗哈哈哈哈哈!看來透華這能力是要在縣大賽儲能量值,然後再全國賽才能發動,結果今年還沒進全國就被爆掉了。是說臨海的黑肉外國人,裡面的人找來小見川,總覺得有種莫名的惡意……(外國人棒讀是理所當然的唷~)

最後久帝因為看中了和初中時的同學マホ的超能力,特地找來合宿。大概作者覺得清澄太威的話,全國編得想更多神棍超能力,所以還是讓透華和マホ在清澄出發前打一下臉吧!雖然結果全國沒有最神棍,只有更神棍……(汗)

次回,繼續是合宿回想。另外這話的開場是永水,也許在開始全國賽前,也用這種方式先介紹一下各校?不過話說回來,永水一開始真是一副Boss格,還有某痴女請把衣服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