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宿結束。


這話一開始是和的回想,跟阿知賀分別後如何與Taco相遇,然後加入麻雀部。是好久沒見的好棒姐啊!

マホ並不是強者,只是有模仿他人超能力的超能力初心者……話說一個小小的初心者也有超能力,長野縣根本是魔窟好不好!?所以久帝找來マホ,是要以另一種方式訓練隊友,像讓資料庫海帶取得更廣闊的牌譜,還有更重要的是婊一下咲。被別人以自己的超能力婊一下,好讓咲不要太放鬆,雖然怎樣看被婊完的咲根本整個●潮了……

看著只要是女人都不放過的久帝被勇者加治木攻陷,真不是一般的歡樂(?)。幽靈和隊長的殺意都跑出來啦XD!當著自家正室光明正大地搞外遇,你兩位真是太強悍了噗哈哈哈哈!!是說久帝挑對手打麻雀時,完全有種在後宮選妃子跟自己度過愉快的晚上啦XD!


嘛,也許正因為加治木太強勢,更顯得對久帝的鼓勵更加重要。現在長野的這三隊落選校,相信也是發自內心地支持著清澄吧!而且各校透過這次合宿,無論技術還是感情上(?)也得到了交流,感覺還真不錯呢!

合宿結束後便開始全國大賽,先是愛宕姐的活躍,還有久帝直接擊飛對手了結一回戰。話說一回戰都這種表現了,加上各強校也以「打敗了那個龍門渕的學校」形容清澄的強度,怎麼還會有記者把清澄當成「只有原村和」的弱隊啊…||||不過也因為這樣,更刺激起Taco的戰意。雖然Taco那披風連自己人也看得傻了眼,但再看向其他學校如何魔改制服甚至連制服也穿不好,又覺得這披風沒什麼大不了XD!

那就期待只有東風場威武的Taco怎樣被炸飛吧XD(喂)!ED又是宮守的主場,不過看樣子應該有其他三校的版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