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亂舞wwwwwwww


一群白痴帶魚竿鎖鏈保齡球打麻雀,打到又顏射又SM綑綁Play,還有個充滿危險發言的顏藝大叔,這副將戰才是久違的超能力麻雀啊www!!

先是結束那平淡無味的中堅戰,結果茶杯最後雖然來個大三元役滿,但最終還是負點了,真是敗家得不行的打法……雖然正如江口所言,要是茶杯是尾莊,那就不只這種程度了,但考慮到決賽的話茶杯的對手是清澄的久部長,小林該不會殘忍地為了成就一隻茶杯,又要久部長再次被打臉吧…||||


然後副將戰實在歡樂到爆點,你們四個真的在打麻雀嗎!?船Q基本上是旁白擔當,感覺比起號稱數據流的和,終日對著電腦、以分析牌譜為樂趣的船Q更有數據流的樣子啊!再加上各種顏藝和大叔發言,這船Q真是太有趣 了!要是配音能更欠揍和大叔就更棒了。船Q一直沒停過分析,內心OS從沒停止過,真想說這傢伙打麻雀也太不集中了XD!不過反正有提款機誠哥在,那就怎樣也沒所謂了XD。

至於誠哥不用多說了,根本是白糸台的頭號敗家子!之前堇雖然也是送分,但好歹把泉打到再起不能;茶杯也起碼讓人有種還留了一手的感覺,但這誠哥除了無節操到處顏射外啥都沒有,還要那邊派大星隔空安慰「區區幾番送你們好了」,白糸台的臉子都給丟光啦XD!


這也難怪照姐要跑去當先鋒了,儲點數給眾人敗家,總比最後要替這群敗家子收拾殘局來得舒服啊XD!話說堇提到照姐因為有鏡子,才看出千里山SM組的技能……照姐你還真光明正大的出千啊!!(汗)

至於很愉快的SM組,撇開這兩位玩綑綁Play玩得相當愉快、嗨到不停升天外,根據麻雀達人計算,白水留給鶴田的點數,只要期間沒出什麼岔子,大概可以取得接近9萬點,完全有條件逆過來。派大星多得一群敗家子,加上一直口出狂言,最後守不住第一位會很丟人,所以拿的點數應該也少不到哪裡去。鴨子有主角威能和小衣的實力保證,大概也不會死得很慘。剩下的竜華雖然有枕神庇佑,但面對各種犯規的對手,怎樣看還是自求多福比較好…


雖然副將戰的主角應該是灼才對,但連灼自己也吐槽給無視了XD。嘛,灼大概是難得有回憶加持也沒立Flag甚至送院(?),某程度上很幸運的了!雖然看到把麻雀當保齡球打還是大噴笑,別把保齡球瓶也打碎啊白痴XD!!當大家以為灼只會胡筒子所以疏於防範、結果被灼和牌了的時候,立即就想到大家以為只會收寶牌、結果真的除了寶牌就只有寶牌的燒雞玄,相對打法會有變化的灼,玄真是弱到哭哭啊!

副將戰次回結束,看這種進度,似乎漫畫和動畫會同步完結的樣子?最後,小一和小衣,你兩位癡女麻煩把衣服穿好,別一副癡女打扮到處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