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山又有人要送院,麻雀真是太有趣了…(抖)


變成了月番的麻雀部又回來了~!只是一話便搞定了次鋒和中堅戰,因為除了白糸台外大家也沒什麼超能力,就連宥姐的暖牌也沒提過。

總的來說雖然已經送走怜,但依然是千里山篇。前半因為有旁白和解說擔當的泉(?)上演打麻雀打到爆頭的慘劇,所以比較有趣。坐在菫對面的宥姐到底怎樣看到手指郁動這點就別太在意了,反而個人覺得宥姐能避開菫的箭,並不是麻雀上的戰術,而只是看穿小動作,讓人覺得宥姐能穩住第二名,單純是運氣較好而已……(什麼!?你說麻雀本來就是講運氣!?你沒事吧)


泉的壯烈犧牲,是帶出三年級生會特別強這點,可是船Q一方面如是說,另一方面也指出世上存在著魔物一年級生一事,像今年已經RIP的衣、小蒔和荒片憩,還有健在的派大星和咲這樣,所以說到底泉也不過是平凡人而已。或者說,泉的對手不過是這種調調,算是撿回一命了XD(但還是給爆了頭)。

話說回來,一直看覺得船Q的聲音怪怪的,好像沒那麼欠打,Cast表出來時才恍然換人了。船Q之後的顏藝連發歡樂度破錶,希望到時聲優能把船Q的欠打度發揮得淋漓盡致吧…


後半感覺便較平淡了,因為又是沒超能力的一群,玩速攻的憧又礙於茶杯的超能力變得很磨蹭,不像江口那樣管它去死的糊了再算,連速度感也沒了。偏偏茶杯的超能力也只是最後一擊,結果只是看眾人真的在打麻雀,沒什麼特別了,誰要看沒超能力的麻雀啊!!?

不過話說回來,onpu-chan超喜歡白糸台誠哥、茶杯和菫姐那個「漁農獵三人組」這稱號,實在貼切得不行。你們到底在打麻雀還是生產啊www另外照姐離開戰場後,對白反而變多了,還不停賣萌真是超可愛!照姐仍然擔心怜掛了沒有(雖然都是你害的),也許跟那個貌似死了人的回憶有關?

最後ED再次由千里山包辦了,因為是主角無誤。快點結束這中堅戰吧!次回可是齊齊帶武器上場、打麻雀打到高潮和顏藝的混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