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終於RIP的怜,難得有表情的照姐更有趣啊!!

內文有點長,收起好了。



先鋒戰總算結束,一開始依然是怜的人生走馬燈,所以說這部根本是千里山編無誤嘛!!

在回憶加持下開啟了三巡目,怜終於壞掉了,結果像個變態般傻笑了大半話。這一檯一個哭了全場,一個發了瘋的不停「死吧啦死吧啦」,一個斷氣不成但終於壞掉了,照姐看你幹了什麼好事啊…(汗)

怜之前一直都是開一巡目,到了快斷氣卻連開二巡目、三巡目,而且最後也沒有RIP,有沒有早知如此一開始便直接三巡的不值感覺XD?


為了不讓大家忘記這是阿知賀編,玄總算下定決心捨棄寶牌了,這一段個人覺得還有說服力的,玄決定放棄寶牌的一幕還真鳥肌了!一直以來,玄經歷過媽媽的離開,還有麻雀俱樂部的解散,而這些離別,玄也只是被動地跟大家道別,自己能做的也就只有默默等待。但這等待終於還是得到回報,阿知賀麻雀部復活了,跟姐姐和大家的相處時間還變多了。

道別雖然傷感,但只要等待,終究會有好事發生的。所以這次主動跟寶牌道別,總有一天一定會回來的。這樣才是朋友嘛!迫不得已捨棄便發脾氣不回來算什麼朋友啊XD!有點在意的是,玄這次是第一次捨棄寶牌的話,她是如何知道打了寶牌便會不再回來的?如果以前試過,那等了多久才再次回來?又這次打了寶牌,能進決賽的話是否變了一般人?(雖然也許當一般人比當寶牌放置架還好)


看見玄打寶牌時,照姐吃驚了…照姐你終於有別的表情了!

照姐聽牌的方式是考慮到玄不會打寶牌這點,所以幾乎是等著玄放砲的,沒料到玄卻捨棄了原本的打法,結果電鑽手(?)給強制關閉了。照姐的能力是放照妖鏡出千(?),所以弱點大概就是別人的打法跟所照到的不一樣後,能力便會失效。雖然這樣說,但要是比賽還沒結束的話,只要再重置照妖鏡便大丈夫了吧!而且其他人放棄自己的能力,也等同放棄自己的優勢,不是每個人也願意這樣做嘛!


為了填補玄給大家說了那麼久燒雞,這話還貼心地讓照姐放砲,好讓玄威一下。是說後來看別人的討論才知道,照姐會放砲是看到三巡後的怜搞出來的。因為怜中途碰了,而那個碰應該是不必要的,所以照姐才會吃驚。而怜的目的,正是要令照姐摸到那張放砲牌,並因為立直了而必須打出去,結果放了幾十年(XD)沒放過的大砲。

雖然看到威爆的照姐放砲有點不爽(?),但的確只有由照姐放砲才會有效果啦……

隨著照姐放砲,漫長的先鋒戰終於結束。大家那麼興奮,好像忘了點數都給照姐遠遠拋離了……果然大家只要不被打飛已經相當滿足,好短視XD!(喂)


「千里山…」照姐你還有報糊牌點數以外的對白啊(爆)!!

結果竟然是照姐第一個發現怜快要RIP,但怜真的倒了後又只是站著,好一個悶騷!而且大家都在吃驚時,照姐的表情卻是一臉無辜XD。不過咲是個天然呆的話,有其妹必有其姊,搞不好照姐真的不知道是自己害得人家快斷氣的XD!(抑或那是「那傢伙自己身體不好關我P事」了的表情?)

而且一直容忍怜跟好棒姐心靈交談串通,三家擺明車馬聯手打斷自己的連莊也沒發飆,照姐其實很有氣度的。(還是因為天然呆,連這三家在串通也沒察覺XD?)


結果怜送院了,千里山眾人也繼承了怜的遺志(?),決定好好戰下去。只是即使出線了,怜的身體狀況還能支持下去嗎?

因為看戲,阿知賀眾人也跑到外面,結果跟和碰面了。因為見面要在戰場上,所以戰場以外碰了面,雙方也冷漠得不行啊!尤其是那邊的和,一副「你們是誰」的撲克臉是什麼回事啊XD!?和事前又不知道阿知賀進了半決賽,對和來說應該只是普通的遇見故友,但和的樣子完全不是故友重逢的表情吧!!

然後穩乃很雀躍地說要在決賽見面時,和也只是淡然的說「我不能作那樣的約定,但會全力以赴」,這…簡直是官腔啊!!你在敷衍她們嗎!?果然嫁人後,從前的朋友都不當一回事了啊……(無誤)


最後次鋒戰開始,白糸台總是第一個到達戰場啊……另外千里山那邊不見竜華,大概是跟怜一起跑到醫院了?原來安排竜華打最後,就是為了這一天啊…(咦?)

第一次登場威爆的角色,第二次多數也會老馬,清澄眾人如是,玄也如是,所以宥姐搞不好會落得婊死下場,繼怜後又一個給送去醫院(喂)?

如是這般TV放送到這兒結束,剩下的三話會是網絡放送嗎?看向那每話等上幾個月的《化物語》,要看到剩下的三話大概得等上一段時間。未結束寫總感很奇怪,但幾個月後搞不好已把劇情忘光光寫不出總感來,所以這部的總感嘛……到時再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