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真的不是在看花開?(喂)


根據個人接觸P.A.Works的往績,Angel Beats!是大雷,花開看到中途受不了棄坑,Another是唯一能看到最後的,但那是改篇作,而且結局也滿囧的。所以這次會看這部,基本上已抱了必死的覺悟(喂)。即使如此還是看了,原因還不又是原創有分加的緣故嘛!尤其今季大部分都是改篇和服務性作品,讓人有意慾開坑的實在沒多少,那就再給P.A.Works一個機會吧…請不要再讓人家失望了……

這部很有花開的既視感,主要緣自三位女主角,来夏的超元氣很緒花,和奏的冷傲一整個民子,紗羽則散發著菜子的內向(狀況外)氣息。而且故事似乎也是大夥兒追求某種東西(夢想)、「青春真好」的類型,幸好第一話的感覺要比花開好一點,至少目標很明確,也有留伏筆加強追看的意慾(和奏轉到普通科的原因),繼續維持這個程度的話,要看到最後應該沒問題吧…


這話看起來,第一女主角是来夏,這種充滿行動力、拉攏大家在一起的角色也較像主角,但cast表排第一的是和奏,大概来夏是表主角,和奏才是真主角吧!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因為来夏這種活力過度的角色,說實在個人並不喜歡。雖然教頭的說話也太過份了,哪有教頭會叫人放棄、而不是努力加油的啊!但從那短短的回想和之後紗羽的說話中,也可見来夏在一年前的發表會,的確是出現了嚴重失誤,教頭為了大局而不讓来夏參加今年的發佈會,是平常不過的事情啊!這樣子就鬧退出,然後自己組新社團,不禁讓人覺得,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檢討過?

来夏作為普通科學生,之前能夠加入音樂社團,應該是有一定天份的吧…(比如說:有著無懼公眾場合大聲唱歌的恥力?)不過性格還是改改比較好www


沒了解別人就想要踢和奏入部,結果被噴得一臉屁,OP前是和奏一家愉快的片段,但現在卻只見和奏和老爸,家庭問題應該是和奏其中一個不再唱歌的原因了。如何把和奏又傲變嬌,大概是這部的主線之一。至於那兩個男的,相信歸國的敦博很有潛力成為這部的吉祥物www剩下的那位…

兩男三女的構成,感覺會是大智>来夏>敦博>和奏這樣子發展(紗羽狀況外),也就看看最後這預測會爆掉多少吧XD!個人當然希望預測全滅啦!在預計中的發展會有多好看啊!?

ED應該會隨著眾人加入而改變畫面,那就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