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回。


因為是過渡性質,加上個人事忙,這話的後感就長話短說了。

烏養向眾人說明了預選賽的各大強豪,還有分組抽籤結果,烏野分到的組別內,對手有被稱作「鐵壁」的伊達工,也就是之前打到旭再起不能的強隊,還有在練習賽時已見識過其實力的青葉城西。啊啊,沒想到那麼快又再碰頭了!如果這次打輸了的話,別說跟音駒再會,連與最強的白鳥沢也無法一戰,然後三年級生便畢業了。可是如果這次又打敗青葉城西,實在令人懷疑這強豪是否浪得虛名啊……(爆)

這話一眾影薄隊友都有不少戲份,包括一直沒啥存在感的大地隊長(好過份)。之前數次比賽,也只知道隊長有上場,但完全不知哪裡派上用場了,這次第一戰的對手是隊長的舊朋友,隊長的時代終於要降臨了嗎XD?


正選們固然為了即將來臨的比賽而努力練習,只是本以為在練習賽之後,會有什麼特訓之類的,但似乎只是進行著普通的基礎訓練而已。是因為「特訓」這東西本來就很超現實,所以在這作品中並不存在XD?

而即使是板凳隊員,也以自己的方式作好準備,像菅原繼續跟隊友們增加合作,就連月島旁邊的那個人(山口?山田?),也在意自己是一年級生中唯一非正選球員,想變得更加厲害。當然還有每話對白不超過一句的經理人(早就想吐槽裡面的人根本是薪水小偷XD),也很努力地替眾人加油,一年級生以外的隊員都噴淚了XD!

那就向世界的頂峰前進了啊XD!於是接下來的一季會是一直的比賽嗎?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