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別老是用臉來接球啦XD!


嘛,總比接不住好點吧……大概…XD

這話突顯了烏野和音駒之間的實力差距,當烏野在攻擊方面失去了所謂的必殺技,便明顯被防守方面滴水不漏的音駒壓著打。正如音駒的教練所言,強力的扣殺固然很厲害,但致勝的關鍵在於「不讓球碰到地」,對手扣殺多少次,就擋下多少次,這樣總會有機會讓球落在對方的場上。所謂「防守是最強的攻擊」,就是這個道理吧XD!

而且音駒並不單是擅長防守,還有各種小技倆,彌補攻擊方面的能力,像上話的假眼神、假動作,這話突如其來的背攻、A快攻、一人時間差等等,各種出其不意的攻擊,令極不擅長防守的烏野陷於苦戰。雖然最後烏養著眾人盡全力的進攻就好,但感覺已是不顧一切的蠻攻了XD!


不過影山和日向的合體技雖然給破了,但畢竟對手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追得到日向的節奏,換成其他人的話,還是追不上那種攻擊,加上眾人的猛攻,倒還真能追回不少分數呢!

音駒決勝分的一球,大家你來我往的,比賽就是要這樣才有fu的嘛!另外影山感覺到日向心中正吶喊「我在這裡」,於是把球傳過去……別在球場上表現你們的基情啦噗哈哈哈哈哈!!

可惜日向雖然成功扣球,但終究敵不過音駒的防守,最後以孤爪成功把球打到對面著地,結束這場比賽。總覺得孤爪這球沒什麼殺傷力,但烏野眾人卻來不及救球,你們的防守果然非常不行啊XD!


因為只是練習賽,輸了並沒什麼損失,也可以繼續打下去,直到大家也筋疲力竭(滿足)才收工,結果烏野一場也沒勝出啊XD!這樣一來,烏野就真的能察覺到自己有多不足了!畢竟上次對青葉城西的一場,雖然明白要是及川有下場,眾人早就完蛋了,但就結果而言還是勝利了,很難不沾沾自喜嘛!這次在音駒身上,見識了團隊合作與傳接球的重要性,應該能更深切體會不特訓不行了吧XD!起碼日向已了解自己不能單靠一招走遍天下嘛!

這次的練習賽,既有技術上的交流,部分人也建立了新的友情(?),可算是既愉快又有所得著。音駒隊員離開球場後,也變得相當可愛(?),個人還挺喜歡這球隊的。可惜要再次碰面,大概是很久以後的事了,一想到這就覺得有點寂寞呢……

總之這次比賽,同時也成功釣到烏養繼續當教練,最後整個最終回的樣子啊XD!接下來便是高中聯賽預選,期待之後的比賽會更加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